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庄园系统-庄园动态

新浪游戏   2010-10-20 17:02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继续角色不在庄园地图内,玩家也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自己庄园以及好友庄园的动态。

  在社会系统的庄园界面,玩家可以查看到好友的庄园位置、田地动态、玄兽挂机房动态。消耗一次庄园回程石可直接传送到好友的庄园门口。

  点击屏幕右上角可查看目前的田地种植信息,当前的资源。通过小房子按钮,也可打开庄园工具条。不管是否在庄园,都可通过工具条实现回庄园,购买庄园道具的操作。

  庄园工具条

  从左至右依次为:

  离开庄园:不从庄园出口直接离开庄园

  庄园动态:包括庄园和庄园消息

  庄园信息:显示庄园所有建筑,田地信息

  庄园仓库:可以兑换各种种植所需的种子和游戏道具

  庄园道具:可以购买各种庄园的相关道具

  热情帮助:庄园相关的帮助

  回到自己庄园:自动寻路到自己庄园门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