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庄园系统-庄园迁移

新浪游戏   2010-10-20 16:59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庄园地图迁移

  如果您对自己的庄园位置不满意,如果其他庄园地图有空位,那么你可以把庄园迁移到其他的庄园地图的空位中,迁移之后,原来位置的建筑消失。点击房屋后玩家可根据自己要求,选择迁移到本庄园地图内的空余位置或迁移到其他庄园地图内的空余位置,迁移时庄园内不得有正在种植的植物和正在建造的建筑物。

  迁移到家族地图

  当家族拥有家族地图后,族长可给家族成员分配家族地基,当家族成员拥有家族地基之后,玩家可将庄园迁移到家族地图内,迁移后,就可从家族地图直接进入自己的庄园了,以后也可以非常方便地去逛逛其他家族成员的庄园了。

  迁移后庄园地图内的建筑不消失,玩家依然可以从庄园入口进入自己的庄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