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任务系统-运镖

新浪游戏   2010-10-21 00:03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桃花源运镖:

  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携带一枚押镖令,可以在桃花源npc施镖头处接取桃花源运镖任务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各种野外怪物均有可能掉落押镖令,也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收集购买,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头像,选择邀请加入镖队,可以邀请更多朋友一起护送镖车。

  每天每人最多可以接取2次运镖任务。

  押镖令的等级越高,经验加成也越高,可使用月光宝盒将低级的押镖令合成更高级。

  桃花源护镖:

  当好友中有人运镖时,你会自动接到提示讯息。在好友界面内,选中该好友的名字,在右键弹出菜单中选择申请加入镖队,即可加入镖队获得护镖任务。

  每人每天最多可接取4次护镖任务。

  王城运镖:

  45级以上的家族成员玩家可以付给王城孙镖头押金,帮他把镖车运送到边镜的唐镖头处,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镖车时,有机会接到紫色、绿色、黄色、蓝色幸运镖车。接镖时也可使用押镖令,押镖令越好经验越高,押镖令可用月光宝盒合成到更高级。

  如果没有接到满意的镖车,玩家在运镖途中,还有机会在龙牙关驿使和和边境驿使”处对镖车进行加货,每次加货有可能变换镖车颜色。

  运镖需要支付一定押金。玩家每人每天能完成3次运镖任务。

  高级运镖状态下玩家如果被劫镖者击倒,可以找郑镖头传送回到运镖途中上次被击败的地点。

  运镖必须在50分钟内完成。

  无敌镖车:

  运镖是项危险的事业,既要时刻注意劫镖的土匪,又要忍耐枯燥的漫漫征途。你在押镖的过程中更有一定几率接到“无敌镖车”(无敌镖车不会是紫色、绿色、黄色、蓝色幸运镖车)!镖车等级越低,接到“无敌镖车”的概率越高。一旦幸运的接到“无敌镖车”,系统将会自动提示接镖人。

  “无敌镖车”是一种能快速回血的镖车,当劫镖者将镖车打到剩余一定血量时,镖车会自动大幅度回血,令劫镖者前功尽废。

  劫镖:

  玩家可以对盟国以外别国玩家的镖车进行劫镖。

  国运:

  每日国王、宰相或御史大夫发布国家运镖后的1.5小时内,在这段时间里进行的运镖就是国运。

  国家运镖时间内,国民头上将出现“国运”二字。

  发布后的1.5小时国运时间内,国民找王城的郑镖头进行运镖经验就为平时的1.5倍,超过1.5小时后国运任务将自动结束。玩家可以注意国运结束时间倒计时,国运何时结束就一目了然了。

  更加有利的是,相比平时危机四伏的运镖路途,国运的浩荡队伍将更安全。

  国运好处:

  国运期间运镖是普通时间运镖经验的1.5倍(运镖押金不变)。

  国运结束后,所有城主都将可以领取一次经验。

  国运流程:

  国王、宰相或御史大夫于每天的12:00-24:00间在王城的NPC大臣处进行任务发布,此时全世界公告该国国运时间开始。

  提示:运镖期间,镖车被人攻击时将会向全家族成员发出求救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