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装备系统--装备养成

新浪游戏   2010-10-20 16:30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如何养成】

  81级以上的绿色或紫色签名绑定装备才可进行养成,把需要养成的装备放在左栏中,右侧放入养成消耗的装备,养成消耗的装备必须是绿装或紫装,并且等级必须在需养成装备所在等级段或更高。

  如用来喂养的装备符合条件,会显示出养成所需的费用以及喂养后增长的养成度。点击养成后,用来喂养的装备消失,养成度增加。装备的等级越高,品质越好,则相应增加的成长度越高。

  装备上会显示当前的养成度

  【如何升级】

  当装备的养成度达到80%后就可进行升级,找王城的npc装备锻造师,选择装备锻造升级,放入需要升级的装备。如装备符合要求,则会显示升级的成功率和升级费用。

  升级的装备不能带星星和魂魄,升级前请先摘除。

      

  点击确定后开始升级,升级的成功率即装备的养成度,升级成功后,装备升级到下一个级别,并保留灵魂锁链和百分比(不包括重新绑定的)。若升级失败,则装备的养成度下降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