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社会系统-帮会-创建帮会

新浪游戏   2010-10-21 02:23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群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占领城邦,保卫国家,这要靠一个团体的力量,在征途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建立帮会来完成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只有等级到达45级并完成天羽令任务的玩家才能到帮会管理员处选择“帮会相关”——“建立帮会”申请建立帮会。

  成立帮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成立帮会的玩家必须是没有加入其它帮会的家族族长。

  2、成立帮会的族长等级必须达到45级。

  3、拥有10锭银子购买天羽令。

  满足以上条件的玩家,找到帮会管理员,并按要求输入帮会名称后,帮会成立。

  帮会成立后,帮主或副帮主可以招收家族族长进入帮会以壮大帮会实力,当然族长加入后,其家族成员也相应加入帮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