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战争系统-PK状态及恢复

新浪游戏   2010-10-21 01:08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玩家PK本国国民,将会增减人物自身的善恶度。善恶度决定了人物的善恶状态,游戏中总共有7种人物善恶状态,分别是:

  英雄、侠士、普通、歹徒、恶徒、恶魔、魔头。

  其中英雄、侠士、普通属于善,而歹徒、恶徒、恶魔、魔头则属于恶。

  遭到恶意PK,可以获得正当防卫的权利:

  1、当一个人处于普通、英雄、侠士状态时,受到本国其他国民的攻击,在两分钟内还击并杀死对方将不受到惩罚。

  (主动攻击本国处于普通、英雄、侠士状态的国民后两分钟内,该人物角色名字将变成灰色。)

  2、击杀盟国人,将受到PK惩罚(增加PK值)。

  在国家模式下,杀死非本国非盟国的人,不会受到PK惩罚。

  PK状态的恢复:

  只有等待规定的时间过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