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社会系统-家族-家族NPC争夺战

新浪游戏   2010-10-21 02:40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在王城内,有12个NPC可以被家族控制。而控制了某个NPC的家族,其族长可以每天在该NPC处领取管理费。本家族成员在争夺到的NPC附近(九屏范围内)打坐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值,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值越高。
有利益就有争夺。一个又一个家族不停抢夺NPC的控制权。这就是家族NPC争夺战。
  可争夺NPC
  家族只可以争夺本国内的NPC,不可跨国争夺。目前大陆各国内可以争夺的NPC如下:

名称

万松居士

寒梅居士

逸竹居士

静莲居士

醉菊居士

沁兰居士

临江居士

霜河居士

半湖居士

傍海居士

郦泉居士

晨溪居士

  查询NPC占领情况:
  在申请占领的NPC处,可以进行控制NPC家族查询下场NPC争夺战查询的操作。

  占领NPC管理:
  族长在家族已经占领的NPC处,可以进行收取占领管理费、放弃占领或者发起争夺战的操作。

  申请争夺NPC条件:
  1、每天1800发起。
  2、发起家族NPC争夺战的家族未占领任何NPC。
  3、发起家族NPC争夺战的家族族长向想要争夺的NPC支付50,发起对该NPC控制家族的挑战。

  开战时间:
  当天1900,战斗开始。战斗时间为10分钟

  战斗过程:
  1、家族成员必须在战斗开始前来到战场范围内,战斗开始后才计算为战斗成员。
  2、开始战斗后,争夺NPC的九屏范围内为战场。
  3、双方家族在战场范围内的成员可以进行合法PK,PK不增加PK值,但有一定概率掉落物品。
  4、PK死亡、离开战场范围或者离线都被认定为退出战斗,即将离开战场范围时系统会有相应提示。
  注意:如果玩家死亡后,不是通过系统提供的复活方式而是由队友施放技能复活,则仍然拥有战斗资格(即仍然是战斗成员)。

  结束条件:
  19:10分  ,战斗时间结束即家族NPC争夺战结束。

  胜负判定:
  战斗时间结束后,在战场内未退出战斗玩家多的家族战斗胜利,获得NPC控制权。
  如果双方家族剩余战斗玩家人数相同,那么防守NPC的一方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