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任务系统-国家宝藏

新浪游戏   2010-10-21 00:16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代表着国家昌盛的国家宝库需要宝藏支持,把宝藏拿回本国护国宝柱将提升其等级。把外国国家宝藏运回本国完成任务。完成一次,被抢夺国的资源将少一点,抢夺国的资源增加一点。

  每人每天只能抢夺一次宝藏。如果你英勇的完成了此项光荣使命,将会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

  如何拆除国家宝藏

  沿着龙牙关从南门进入敌国王城,就能看到护国宝柱,在外国接拆除国家宝藏任务后将在屏幕中央出线进度条,等待10秒进度条变满后才能接到任务,在10秒内可以攻击对方但不能移动,否则进度条将消失;如果进度条消失,可以重新接拆除国家宝藏任务。

  护国宝柱周围的水域为安全区,当实际不成熟时可在水中耐心等待机会,当对方防守松懈时上前拆除国家宝藏。

  国家宝藏分为白兰黄绿紫颜色,经验一次提升。当拆除了敌国的国家宝藏后,可在宝柱东面的国家宝库免费更换颜色,但是2分钟内只能更换一次,直到满意为止。

  当换到满意的颜色后,回到本国的国家宝柱完成任务,交任务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不消耗体力获得经验,消耗体力获得更多经验,消耗体力获得物品道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