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社会系统-家族-创建家族

新浪游戏   2010-10-21 02:37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家族创建

  人物等级达到35级后可以在桃花源或者王城的家族管理员处创建家族,输入家族名字,选择家族族徽后,临时家族就成立了。

  家族族徽

  家族创建时需要选择家族族徽,是家族的象征,后期还可以通过家族资金更改个性化族徽,以示家族强大

  创建家族需满足以下条件:

  1、玩家必须向NPC家族管理员支付50两建立家族的费用。

  2、玩家等级必须达到35级以上。

  3、玩家本身没有加入任何家族、帮会。

  4、在服务器中没有重名的家族。

  满足以上条件的玩家,找到家族管理员,并按要求输入家族名称后,临时家族成立。

  如何成立正式家族

  临时家族成立后,成功获得家族地图后才能成立正式家族。

  开启获得家族地图副本,族长带领所有成员成功击毁4座山寨哨塔后,沿着吊桥进入,击败山寨首领后,就能获得家族地图。

  如何增加家族成员上限

  家族在刚刚成立时为临时家族,获得家族地图后变为1级,之后的等级和家族忠义堂等级同步上升。

  临时家族人数上限为10人,1级家族为20人,之后每升1级增加5人上限,5级家族一共40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