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社会系统-家族-家族地图

新浪游戏   2010-10-21 02:42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一、家族建筑

  忠义堂

  忠义堂是家族的中心和象征,是所有建筑的建造和升级前提,同时标志着家族的等级。

  仓库

  仓库是家族研究制造和领取道具的地方。家族或者副族长可以再仓库管理员处消耗家族资金制造道具,仓库的等级决定可以制造的道具等级。

  战车坊

  战车坊是研究家族战车的地方,在战车大师处可以对战车进行各种操作。

  金库

  金库是存放家族资金的地方,金库的等级决定家族资金的存储上限。

  住宅区

  住宅区时控制家族人数的地方,每升一级宅区可以增加5人上限,族员还能把庄园房屋迁移至此,想用更多房屋功能。

  研究所

  研究所是家族科技的象征,在家族活动研究大师处可以研究镖车和龙舟的等级,研究所的等级决定可以研究的镖车和龙舟等级。

  冶炼房

  冶炼房是装备冲星和特殊修理的地方。

  习武场

  习武场是修炼心法,强身健体的地方。

  箭塔

  箭塔是用来防御外来入侵者的强力武器。

  二、建筑升级

  所有的建筑在家族总管处升级,可以查看升级至下一级的条件,满足条件后即可启动升级。启动升级后,所有家族成员均可接取家族建造任务,完成后可提升建设进度。

  三、家族建造任务

  当家族里有建筑正在建造时,可以从家族总管身上接到家族建造任务,完成家族建造任务会获得家族贡献,但每天只有前5次任务有贡献度奖励。10点贡献

  采集竹子,驱逐山寨匪徒,寻找桃花源桃花老人,寻找清源村逍遥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