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社会系统-帮会-帮会夺城战

新浪游戏   2010-10-21 02:22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当你到达45级,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帮会时,也许就在期待有实力夺取一座城市的时刻吧。如今,你已经具备了这实力,赶快发起帮会夺城战争,只有占领了王城的帮会帮主才能成为国王!

  占领城市的好处:

  1、控制该城市的帮主每天能向所占领城市的相关NPC领取一定的管理费。

  查询城市占领情况:

  在NPC大臣处,点击“攻城战相关”,可以进行“城市控制帮会查询”。

  占领城市管理:

  在大臣处,可以选择“攻城战相关”,进行收取占领管理费、领取经验、查询挑战帮会、发起攻城战及放弃占领等操作。

  申请夺城条件:

  1、每天18:00前可申请国内城市争夺。

  2、发起本国城市夺城战的帮会需未占领任何城市。本国王城有帮会占领,本国的其他帮会才可以争夺中立区三个城市,如争夺成功,本国王城也享有占领中立区城一样的待遇。

  3、帮会发起夺城战需要100点帮会繁荣度。

  4、发起帮会夺城战争的帮会帮主向申请夺城的NPC处,支付1锭银两发起对该城市的争夺。

  提示:帮会的帮主如果不是世界排名500以内的玩家是无法参与王城夺城战的哦。

  开战时间:

  当天19:30分,战争开始。战斗时间为1小时。

  占领本国城市的战斗过程:

  首先,申请夺城的帮派成员,必须在指定的战斗时间内通过NPC“密室传送者”,传送进“密室”地图。

  密室地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