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物品道具--道具使用

新浪游戏   2010-10-20 16:41
新浪征途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使用道具

  点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的“包裹”图标或按快捷键“B”,打开“包裹”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右键点击即可使用该道具。玩家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包裹中的装备来穿着或者脱下装备。

  丢弃道具

  选定“包裹”中的某个物品上,单击左键可以抓起该物品,将其拖到包裹外,再次单击左键系统会提示“是否将物品销毁”。选择“确定”即可,销毁后物品消失,绑定道具无法销毁。

  道具有效期

  道具有自己的使用期限,使用期限到0之后下线就会消失。

  道具的耐久一旦降为0,则道具自动消失。部分道具绑定了人物角色,该类道具耐久降低为0时亦不会消失,只是失去作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