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09-29 16:51: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猎人假死无法脱战问题在服务器重启后修复

摘要:蓝贴:猎人假死无法脱战问题在服务器重启后修复。早些时候,魔兽世界开发人员Pazorax发帖表示假死技能所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中,脱离战斗失败的问题业已修复。

  早些时候,魔兽世界开发人员Pazorax发帖表示假死技能所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中,脱离战斗失败的问题业已修复。

  假死确认存在的一些问题参见[蓝贴:假死问题及钓不到夏日鲈鱼问题的两篇回复]

  我知道你们使用假死时遇到的问题确实令人沮丧,所以我想在这里更新一下我们的进度。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已经找到了问题的主要来源,在本周服务器重启(北美地区已经发布)之后应该就会得到解决。问题的原因有点滑稽:你们之所以无法在假死之后立刻施放陷阱,是因为假死使你离开战斗的时间点太早了。这乍听之下有点反直觉,不过接下来我将具体解释这一机制。

  当一位猎人玩家使用假死时,其效果分为两个部分:

  1。脱离战斗状态(对使用者生效)

  2。丢失目标(对以使用者为目标的敌人生效)

  脱离战斗状态的效果是立即生效的,而丢失目标的效果则通过正常的消息队列生效。当队列在处理事件时,队列前端可能存在敌人攻击使用者的事件,这将使使用者重新进入战斗,而后处理到丢失目标事件时,才将使用者从敌人的仇恨列表中移除。

  因此产生的问题事件队列如下所示:

  1。敌人准备攻击使用者(此事件进入序列)

  2。使用者施放假死

  3。使用者脱离战斗状态

  4。使用者被敌人命中(此事件在之前已进入序列)

  5。使用者重新进入战斗

  6。敌人丢失目标

  7。你被迫保持在战斗状态,可长达5秒

  我们已经部署了一项在线修正,以确保“脱离战斗”事件在队列中处于正确的位置,这也是1.12源代码中它所处的位置,修正后的队列如下所示:

  1。敌人准备攻击使用者(此事件进入序列)

  2。使用者施放假死

  3。使用者被敌人命中(此事件在之前已进入序列)

  4。使用者脱离战斗状态

  5。敌人丢失目标

  6。敌人不再以使用者为目标,使用者业已脱离战斗

  在之前的回帖中所提及的转向问题的修复尚未实装,因为它涉及到一些更复杂的改动,我们仍在确认是否还有其他因素共同在作用。不过在我们看来,脱战延迟问题是最严重的一个问题,因此它的修复应当能让你们的使用体验得到显著的改善。请向我们反馈这一修正是否解决了相关的问题,我们也将持续跟进反馈以确保没有漏掉任何极端案例。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