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ghTale|时间:2019-08-07 17:33: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射击猎对于大家不知道主精通还是全能的解释

摘要:看到很多人对自己的属性该主精通还是主全能有所迷茫,而有些小伙伴在没有参考其情况的时候就无脑推荐其主精通/全能,所以在这里给大家对这两条属性该主什么做一下解释。

  前言:看到很多人对自己的属性该主精通还是主全能有所迷茫,而有些小伙伴在没有参考其情况的时候就无脑推荐其主精通/全能,所以在这里给大家对这两条属性该主什么做一下解释。

  首先说说为什么当下版本全能属性崛起了:

  麦卡贡的回旋冲击波红卡在boss战中的发挥过于强势;

  团本老一的弩在boss战中的发挥过于强势;

  直伤+增伤精华在boss战中的发挥更加强势;

  各种仅限团本与纳沙塔尔生效的底栖装备在团本boss战中发挥同样十分出色。

  团本老四饰品崛起。

  而上述的这些东西,在射击猎手里是不吃精通收益,只吃全能收益的

  原本精通收益就并没有比全能收益高太多,这样一折算,导致了全能收益反压精通一头

  那么可能有人会问了,我团本不选择这些装备,仍然主精通不就没错了。

  是的,如果这些都没有,确实属性上仍然是精通优先,但是你的伤害一定是不如带这些的全能流的。

  这些东西是并没有亏损DPS的前提下赋予你的大量额外收益,选择这些就会使你的全能占比高过精通,但是这也会让你的输出更上一层楼。

  但是,还有但是呢,大秘境中全能流是受到很大压制的,大秘境中,老一弩、老四饰品、回旋冲击红卡收益都大幅缩减(都是更适合单体战斗的装备)

  而底栖装备则完全失去效果。

  所以大秘境仍然还是主精通

  接下来,说一下身上只有一部分全能流配装时要怎么选择属性

  最简单的,对自己手法有信心的,就跑一下simc/raidbots,模拟一下属性收益权重

  感觉自己手法不一定是最优手法的,或者对于simc/raidbots不信任的,想找专属于自己的属性收益的。

  你就下团本打一下boss看看自己的伤害构成,计算一下:

  给你1000全能 与 给你1000精通,是哪个伤害更高

  PS:吃精通的技能包括:急速射击、瞄准射击、奥术射击、多重射击、自动射击

  另外,举个例子

  我当前17精通7全能,其他技能占比13%(烈焰熔炉、老一弩、虚空精灵的种族被动、无拘之怒药水)

  我目前仍然精通收益4.13最高,略大于4.01的全能

  作者:RoughTa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