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09-29 16:41: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假死问题及钓不到夏日鲈鱼问题的两篇回复

摘要:蓝贴:假死问题及钓不到夏日鲈鱼问题的两篇回复。目前夏季季节性鱼类新鲜的夏日鲈鱼无法通过钓鱼获得,不过他并未回应该漏洞是否会影响冬鱿鱼。

  早些时候,魔兽世界开发人员Pazorax回应了两篇问询经典旧世服bug的帖子,确认了猎人的假死技能依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以及目前夏季季节性鱼类新鲜的夏日鲈鱼无法通过钓鱼获得,不过他并未回应该漏洞是否会影响冬鱿鱼。

  假死问题

  嘿,大家好。在这里我想花点时间谈一谈假死。我们理解猎人有多么关注这个花样百出用途广泛的标志性技能。我可以保证你们的反馈我们都有收到并进行了调查。说实话这一点儿都不容易,在我们的模拟条件下,玩家反馈中的许多问题确实出现了,但有些地方多多少少会存在一些时机和一致性上的差异。这使得我们一开始很难定位到一个具体的漏洞。不过,尽管存在着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多少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

  第一个问题是移动以及转向会导致施放假死失败。通常情况下,娴熟的猎人在和敌人拉开距离时会风筝它,然后假死接陷阱。在某些反馈中,施放假死会失败。这是因为经典怀旧服比1.12版本对于转向取消技能施放的判定更加灵敏。我们已经找到了原因,并且正在尝试对其做出一些改动以放宽取消技能施放的判定,以减少你们在使用上述技巧时遇到这个问题的几率。当然,如果你在假死成功后转向或者在假死的同时转向,假死依然会失败。我们将尽快发布这一在线修正。

  还有一些其他的反馈中提到了假死后需要较长的时间才会脱战,以及宠物被攻击导致重新进入战斗的问题,这些问题我们仍然在观察中。有几条观察中的线索可能和这些问题有关,但是我们还没有发现关键性的漏洞所在。所以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确认这个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很遗憾这篇回复没有解决你们所有的疑问。不过我希望它能给你们些许慰藉,让你们知道我们一直在倾听你们的声音,并仍在调查这些问题。

  钓鱼问题

  有人提到了钓鱼?我太喜欢钓鱼了!也许你们有人会认为我有点疯,但我确实对钓鱼上瘾了。而在经典怀旧服中,最酷的还是季节性鱼类。

  虽然夏天已经走入尾声,但无法捕捉季节性鱼类的问题依然存在着。我们非常清楚这是一个争分夺秒的问题,也清楚你们有多想在夏季结束之前钓到新鲜的夏日鲈鱼,所以这个问题一直在我们修复优先级的前列。但是这个问题实际上非常棘手,所以很遗憾的是,这个问题可能无法在夏天结束之前被修复。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抱歉,不过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线索。如果有了新的进展,我们会让你们知道的。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