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雅思|时间:2019-08-30 17:14: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经典旧世怀旧服:团本前期第一阶段奶德装备指南

摘要:经典旧世怀旧服:团本前期第一阶段奶德装备指南。小德是团本中重要的群疗、机动、应急治疗来源,不是只靠爪子战复激活的哦。如果想要在经典旧世好好地玩一个小德,努力做好资料收集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小德是团本中重要的群疗、机动、应急治疗来源,不是只靠爪子战复激活的哦。如果想要在经典旧世好好地玩一个小德,努力做好资料收集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1、简述

  本文主要针对怀旧服第1阶段,备战团本前期的出装,并不是毕业装BiS(Best in Slot)。基本上,是满级之后通过非Raid渠道可以筹备的最佳选择。

  2、属性收益

  智力

  1智力=15MP,同时每60智力提供1%法爆。

  精神

  精神提供5秒规则以外的回蓝。在停止施法5秒过后,精神回蓝会每2秒跳一次。小德的精神回蓝量=精神/5+15(野性)或精神/4.5+15(恢复/平衡)。算法上,小德从精神中获得的收益明显不如牧师(牧师是精神/4+13)。

  耐力

  每1点耐力=10HP,其中牛头人是10.5HP。

  力量/敏捷

  不在恢复德讨论范围。

  治疗效果(绿字)

  治疗效果的加成受到3.5秒规则的约束:治疗技能施法时间大于等于3.5秒的,获得100%效果加成,施法时间不足3.5秒的技能按施法时间/3.5的比例获得效果加成。群体效果再/3。

  小德的主治疗技能治疗之触的施法时间(按无天赋默认值计算)为3.5秒,可以100%享受装备提供的治疗效果。而牧师则为85.71%,圣骑士为71.43%,萨满为85.71%。

  5秒回蓝(绿字)

  在任何时候都每5秒自动发生1次的回蓝。此属性对于德鲁伊非常有价值。

  法术暴击(绿字)

  对于治疗法术而言,暴击仅提高50%治疗量。只有特定天赋组合(愈合自然之赐流)的恢复德可以从中获益,对常规恢复天赋并不能发挥太大价值。

  综上所述

  对于恢复德来说,属性优先级为:治疗效果≈5秒回蓝(绿字)>精神>智力>法术暴击

  3、各部位介绍及获取方法

  经典旧世没有幻化,对于有颜值要求的小伙伴,可以先看一下最终成型的外观。

  头部

  拥有前期最高的治疗效果。注意这是布甲,但无需担心跨甲Roll,因为这是个世界掉落的BoE装备,获取难度较低。

  获取渠道:AH

  颈部

  斯特索姆DK前的憎恶boss“吞咽者拉姆斯登”掉落。

  肩部

  这是制皮产品,同样是BoE,获取难度较低。其图纸由[菲拉斯]羽月要塞的“普拉特·马克格鲁比”出售。

  制作成本非常低廉,只需[硬甲皮]*12、[生命精华]*4即可。

  背部

  斯坦索姆血色区档案管理员“加尔福特”出品,是随机前缀。其中以“治疗之”最佳,如果刷出“夜枭之”、“雄鹰之”也可以接受。

  实在刷不出,可以等待第2阶段厄运图纸“野性之皮”,也是BoE制皮出品。

  胸部

  前期最高治疗效果,注意是布甲。由斯坦索姆最终Boss“瑞文戴尔男爵”掉落。如果是1/2/2队里有牧师,需要提前商量。

  手腕

  黑石塔上的大白狼“奴役者基兹鲁尔”掉落,因为此Boss不出什么好东西,只有奶装。一般队伍会忽略不打,请注意提出要求去打。

  

  黑石深渊的铁炉堡公主“茉艾拉·铜须”掉落,可以考虑跟深渊跳岩浆速刷队走。

  腰部

  世界掉落,BoE,是皮甲治疗装,价格不可能太高的,可以考虑AH购买。

  腿部

  黑石深渊首席建筑师“弗诺斯·达克维尔”掉落,就是掉衬衣的那个,除此以外也没什么好东西了,请注意提出要求去打。

  

  斯坦索姆“石脊”掉落,是亡灵区的稀有精英,需要进副本时用/tar宏检查是否刷出。

  戒指

  弗丁徽记之戒是老弗丁任务奖励,必选。红木之环是黑石塔下层做塔上钥匙线上的召唤boss,有点麻烦。

  饰品

  复苏之风来自于黑石深渊的傀儡统帅阿格曼奇,而石楠之环是黑石塔上稀有精英“杰德”出品,非常非常抢手,以至于不太推荐去抢,可以等第2阶段厄运职业饰品。

  武器

  均是黑石深渊出品,分别是“多普雷尔”(黑铁七贤)和“达格兰·索瑞森大帝”。

  4、成型效果

  以上装备成型后,在无buff和无天赋情况下,可以有2523HP(暗夜精灵)和3109MP。

  4级治疗之触大约接近1000HP一下

  10级治疗之触大约是2600+

  恢复大约是300HP一跳

  稍加火抗,基本上可以轻松驾驭MC任意Boss和黑龙MM。

  作者:雅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