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eview|时间:2019-08-30 15:38: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经典NPC还原风格幻化:布皮板锁甲应有尽有

摘要:魔兽经典NPC还原风格幻化:布皮板锁甲应有尽有。部落幻化真是好啊,很原汁原味,联盟阵营NPC基本都无法幻化,除了佛丁只能模仿一个版本外(也没什么意思),图拉杨、瓦里安乌瑞恩等都只能做到相似,而不能神还原。

  调料包

  古尔丹

  主体:黑石铸造厂(团本)术士套装

  腰带:探查余烬束带

  兜帽:蓟皮软帽

  PS:古尔丹兜帽其实模型最像的是风暴要塞空灵机甲掉的首席技师兜帽,可是没有绿色,遗憾遗憾。

  阿克蒙德

  主体:地狱火堡垒(团本)阿克蒙德掉落三件套(头肩腰)。

  鞋:孽生梦魇裹足

  手:虚妄之力裹手

  PS:手我也没什么办法了。

  伊利丹

  主体:做出暗夜精灵新皮肤任务,蛋刀,基本成型了。

  腰带鞋什么的,我也找不到好的,就随便用了。

  加尔鲁什

  主体:獠牙肩、玛格汉兽人传承护甲。

  重点是腰带:周常黑海岸任务给的,亡灵卫兵的腰带。

  杜隆坦

  主体:传承护甲,头型选一下就好。

  说点别的

  部落幻化真是好啊,很原汁原味,联盟阵营NPC基本都无法幻化,除了佛丁只能模仿一个版本外(也没什么意思),图拉杨、瓦里安乌瑞恩等都只能做到相似,而不能神还原。

  希尔瓦娜斯目前只有部落血精灵有点戏,就是用猎人黑海岸套搭配,但是也无法做到还原。

  作者:Aidevie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