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8-23 17:14: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8月27日将新增六组服务器

摘要: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8月27日将新增六组服务器。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1:00起,我们将移除《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每个账号创建至多三个游戏角色的限制。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1:00起,我们将移除《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每个账号创建至多三个游戏角色的限制。

  此后,玩家在任何经典怀旧服服务器都可以创建至多10个角色,在经典怀旧服所有服务器中总计可创建最多50个角色。

  此外,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1:00起,《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新增六组服务器:

  比斯巨兽——PvP

  莫格莱尼——PvP

  比格沃斯–——PvP

  巴罗夫——PvP

  水晶之牙——PvP

  霜语——PvP

  请玩家们选择合适的服务器以保证游戏体验。2006年负载显示“满”的服务器,按我们当前的负载指标已经属于“低”。现有的所有服务器均有足够的人口数量,在经典怀旧服开服后,将会有许多玩家一起探索艾泽拉斯。

  目前负载显示为“高”和“满”的服务器很可能遇到较长时间(10小时以上)的排队情况。

  我们希望“高”和“满”的服务器中的玩家可以考虑选择以上的新服务器,以避免长时间的排队情况,同时,这样也有助于平均分流服务器人口,从而让所有玩家都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