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結構力學|时间:2019-06-18 16:1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12层强韧阿塔达萨的测试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12层强韧阿塔达萨的测试。免责声明:本文基于PTR-Build30827,数值随时有可能再次变动或取消,一切以正式服数值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PTR-Build30827,数值随时有可能再次变动或取消,一切以正式服数值为准。

  基于Build 30875的12层阿塔达萨,词缀:强韧、崩裂、火山、迷醉。

  坦克:圣骑士,治疗:德鲁伊,伤害输出:恶魔术、冰法、邪DK。

  伤害没有参考意义,延迟太高了。

  1、先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新词缀。

  迷醉有三个分身:潮汐使者、魔力使者、虚触使者。

  潮汐使者会普攻,吃词缀,12层强韧的情况下,打坦克一刀平均将近5万。

  魔力使者似乎也会普攻,12层强韧的情况下,打坦克一刀也是平均将近5万。

  虚触使者可以卡视野规避,被炸一次约为最大生命值的50%。

  巡逻的敌方目标如果身边有迷醉使者存在,就会停止巡逻。

  2、然后来看看大幅加强的女祭司阿伦扎。

  非残暴词缀下,各个技能伤害为:

  镀金之爪:平均约为4.6万,还行。

  鲜血灌注:平均约为1.1万,也还行,比预期的低得多。

  熔化的黄金:平均一跳17万,有点可怕,必须秒驱散。

  腐化的黄金:平均一跳18万,必须规避好漂浮的球,被击中后这个DOT持续10秒钟,中2个球就算不减员,也基本能把治疗的蓝榨干。

  污血:平均一跳约2.6万,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这还是在非残暴词缀下的12层数据,很难想象15-20层的残暴词缀,伤害数值会有多么可怕。

  补充说明一下,另一场11自由镇的战斗中,潮汐使者被OT打到了DK身上,普通攻击出现了爆击,11层一刀爆击就超过8万。

  超时的增强buff,似乎还没有做好,超时的瞬间,艾萨拉女王会吱一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或许会变成自动给buff,而不是需要自己手动找npc拿。

  作者:結構力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