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結構力學|时间:2019-06-17 16:16: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测试服关于艾泽里特特质装 特质环解锁的改动

摘要:8.2测试服关于艾泽里特特质装 特质环解锁的改动。免责声明:本文基于PTR-Build30827,数值随时有可能再次变动或取消,一切以正式服数值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PTR-Build30827,数值随时有可能再次变动或取消,一切以正式服数值为准。

  装等415及以上的特质装,前4环解锁需要的艾泽拉斯之心的等级与正式服版本需要的等级一致。

  装等415以上的特质装,最终环解锁需要的艾泽拉斯之心的等级根据装等的提升和部位的不同,而逐渐增加。

  物品等级430特质装最终环解锁需要的艾泽拉斯之心的等级:

  头部:59级;

  肩部:61级;

  胸部:60级。

  物品等级445特质装最终环解锁需要的艾泽拉斯之心的等级:

  头部:63级;

  肩部:65级;

  胸部:64级。

  永恒王宫掉落的415特质装

  永恒王宫掉落的430特质装

  永恒王宫掉落的445特质装

  作者:結構力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