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BUS : 托洛萨|时间:2019-06-14 17:08: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测试服麦卡贡新增坐骑 斯克维里加全地形载具

摘要:8.2测试服麦卡贡新增坐骑 斯克维里加全地形载具。在8.2版本的麦卡贡,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新坐骑,其中一个便是斯克维里加全地形载具(Xiwyllag ATV)。

  在8.2版本的麦卡贡,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新坐骑,其中一个便是斯克维里加全地形载具(Xiwyllag ATV)。

  坐骑描述:据说这个发明是以一个非常有钱的地精为模型创作出来的,尽管其他人并没有看到任何相似之处。(It was said that this invention was modeled after the likeness of a very wealthy goblin。 Although others don‘t really see the resemblance。)

  尽管它是8.2版本才正式加入游戏,但是这款坐骑早在8.0Alpha测试时期就已经出现在玩家可用坐骑列表当中,制造它的方法也已经给出:工程学与锻造制造的零件进行拼合。

  制造这个坐骑需要两个零件:工程学制作的超强增压引擎和锻造制作的虹铜加固底盘,零件图纸均由麦卡贡地下城的K.U。-J.0。掉落。零件制造出来后,将它们进行合并即可获得坐骑,坐骑不绑定。

  除了基础的红色配色以外,玩家还可以解锁其他三个颜色,但解锁物品的获取方式尚不清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