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izenki|时间:2019-06-14 17:26: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测试服:狐人同盟种族暗示 过场动画种族条件

摘要:8.2测试服:狐人同盟种族暗示 过场动画种族条件。根据狐人NPC定制和深入的动画,很多玩家推测狐人在未来会加入同盟种族。

  根据狐人NPC定制和深入的动画,很多玩家推测狐人在未来会加入同盟种族。虽然暴雪没有官方确认,但现在有一个暗示他们将成为同盟种族。感谢Fabian为我们分享这条信息。

  在scenescripttext.db2包中,有一个用于游戏角色出现的动画文件,有狐人的字段列在同盟种族内。这意味着暴雪在他们的游戏动画中正准备支持狐人作为可用种族。

  这个种族信息在动画“[MHI] Magni Heart Intro - IGC”中,这是你获得艾泽拉斯之心最初的过场动画。它在补丁8.1.0.28294添加,同时添加的还有库尔提拉斯人类。

  暴雪最近在8.2的补丁中增加狐人啤酒节图标。所有其他有啤酒节图标的种族都已经是可玩的种族了。

  作者:yugizenk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