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6-10 16:34: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新团本及五人本猎人装备预览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新团本及五人本猎人装备预览。8.2在原来的赌博特质基础上,新增团本永恒王宫,新五人本麦卡贡行动,新地图底栖装备,新世界BOSS的特质装。

  麦卡贡行动五人本

  注:麦卡贡大米分上下层,特质装后面也会加入赌博最高445,散件可以暴击。

  特质头,心因预言者的透镜

  特质肩,弧电能量肩章

  特质胸,电路接合链甲

  武器,轻型自稳能量步枪

  饰品,远程导航装置

  底栖装备

  注:底栖装备特质装和散件最高430。

  新世界BOSS

  注:世界BOSS特质装最高415,散件最高可以暴击455。

  奥玛斯

  维科玛拉

  新团本永恒王宫与底栖装备特质

  赤胆忠心

  被动

  你的精通提高158,此外每个被赤胆忠心影响的盟友都会使精通额外提高40,最多可提高316。

  当你死亡时,你的盟友会获得暴击,急速和全能加成,数值相当于此专长所提供的精通。

  波动之潮

  被动

  你的伤害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用巨浪冲击目标,造成5532点冰霜伤害。

  当你的生命值低于50%时,在8秒内获得一个可吸收43383点伤害的护盾。当发生此效果后,波动之潮在45秒内无法再次触发。

  奥术之心

  被动

  你美造成150万点伤害和治疗都会获得天降神力,使你最高的属性提高549,持续15秒。你受到的5%奥术伤害转化为治疗。

  新五人本麦卡贡行动特质

  发条之心

  被动

  进入战斗后每分钟获得330急速,暴击,精通和全能,持续12秒。

  人机界面

  被动

  当使用口袋计算装置时,使你选择的次要属性提高318。选择的属性基于装备的逻辑主板。

  作者:喃兑啊内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