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孺子牛R|时间:2019-03-19 14:58: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5如何成为飘逸、灵性的兽王猎 自由镇篇

摘要:魔兽8.1.5如何成为飘逸、灵性的兽王猎 自由镇篇。虽然集合石上自由镇10+的钥匙对于兽王猎来说有点难申请,但不妨碍我们走向强大。

  虽然集合石上自由镇10+的钥匙对于兽王猎来说有点难申请,但不妨碍我们走向强大,申请一个晚上,万一有一次中了呢?我们必须向队友展示一下猎人飘逸、灵性的风貌!

  1、除非治疗有压力,不然请带蝙蝠或者虚空鳐,除了嗜血,还能驱散,比如驱散老一前面那两条狗的激怒。

  2、老一P2,BOSS从鸟下来后,坦克一般会把BOSS拉到场外,作为机动性最好的远程职业,请站在内场吸引鹦鹉S的轰炸,同时注意躲开鹦鹉的横冲直撞。嗜血开场交或者P2交都可以,但是我喜欢交在P2,因为P2 BOSS基本是个木桩。

  3、老二,老二有啥要注意的?躲技能,活下来,撸死BOSS。对了,嗜血一般留给老二的。

  4、老三。乌龟,躲开龟壳,不被撞到,所有职业都必须做到的,猎人也不例外。鲨鱼,作为远程,请提前找滩血水站好,BOSS对你丢鲨鱼时,把鲨鱼带进血水,但不要一个劲地跑掉,这样鲨鱼就会转头追下一个离它最近的人。保持离鲨鱼最近,但又不被咬到的距离,带着鲨鱼慢慢地跑跑去下一滩血水,这才叫做遛鲨鱼。不要把鲨鱼带到近战位!!!不要站太靠近场边,上面观众会丢垃圾下来秒掉你。

  5、老四,点名轰炸的时候小碎步移动,不要轰炸你一次,放了大半个场的火。BOSS召唤的人肉炸弹小兵可以用陷阱冰住,在他过来的路上丢个陷阱,到时间他就自爆。既减轻治疗压力,又不用损失DPS。

  6、死疽周,优先点杀掉不吃控、不吃减速的小怪再AOE毛伤害。不然小怪会一直给坦克叠死疽,腿短的血柯基会很绝望。(有感于昨晚两个无脑DPS和绝望的柯基坦)

  7、了解你的职业技能,善用误导、陷阱、后跳、龟壳、意气风发、假死、豹奔,还有打断和宝宝的晕、驱散。

  -----分割线-----以下是其他猎人补充的黑科技

  8、伪装赶狗。如果激活老二条件是赶狗拿钥匙开笼子救人,猎人可以伪装(天赋技能)去赶狗。有一点要提醒,记得你是猎人,不是贼,不能靠怪太近,否则会被发现。

  9、伪装跳怪开老三。开了老三之后骑马冲出来,龟壳假死脱战,赶上前面队友继续清老四前的小怪。

  作者:孺子牛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