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3-25 16:0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新团本风暴熔炉 猎人毛装指南以及装备测试

摘要:8.1.5新团本风暴熔炉 猎人毛装指南以及装备测试。前两天测试服进行了一次更新,风暴熔炉的装备又有了一次调整。其中蓝贴提了一部分,然后wowhead也写了一部分。

  前两天测试服进行了一次更新,风暴熔炉的装备又有了一次调整。其中蓝贴提了一部分,然后wowhead也写了一部分。

  在更新之前,团本的锁甲装备都很差,就饰品很强。这次更新后锁甲装备都有所加强,但是饰品也改了一些。

  潜伏者的险恶赐福

  使用:接受恩佐斯的赐福,使你的精通提高933,持续30秒。每1秒获得一层苦楚,每层苦楚会造成471暗影伤害。(2分钟CD)

  恩佐斯的礼物饰品,这个饰品之前加1000多的精通,每层DOT848伤害。

  改了之后425装等的加985精通,每层DOT541伤害;410装等的加933精通,每层DOT471伤害。

  这个DOT伤害是我们受到的伤害,可以看到这个伤害砍了很多。没砍之前最后2跳可以直接致死。砍了2次这个伤害之后,我们不会死了!

  饰品30秒,但是这个DOT伤害实际有31跳,

  410:471 31跳 15072x15.5= 233616

  425:541 31跳 17312x15.5=268336

  410装等左右的血量在23w左右,看着好像会被跳死,但是实际上因为我们本身有自然回血,410装等的不会死。425装等的会死!

  不过好消息是,这个DOT吃护盾也吃减伤了! 之前这个伤害无视护盾和减伤贼痛。

  开了优胜劣汰,DOT伤害减少了。

  类似回声防护之类的护盾,可以抵消这个伤害。我们开了优胜劣汰,或者队友给的护盾减伤也都可以减免这个伤害!

  也就是说,我们带1个回声防护,或者1个自然药膏,或者交优胜劣汰,或者交意气风发,就不会死!有奶妈帮忙给一口,就可以回到健康血线。

  我们可以安心开满30秒的险恶赐福,30秒的超高精通加成,险恶赐福之后会变成BIS饰品!

  法索乌的防洪裤

  装备:当生命值高于90%时,你的伤害技能有较高的几率向你的目标席卷一道浪潮,造成5965点冰霜伤害。当生命值低语90%时,你的伤害技能有较高的几率为你恢复8931点生命值。

  喷水裤,改过3次了,之前改到过60%以上就喷水,后面又改回90%,然后就特别弱。上次喷水伤害改成吃全能加成,加上这次加了喷水伤害。让喷水裤变得很给力!而且视觉效果也加强了!之前就一坨小水花

  喷水裤在一直保持90%以上,占比在2~4%。实战可能会变成1~2%,但是吉布尔的爪子饰品也就2~3%左右。这个裤子缺绿字但是特效可以保持一些恢复能力,还有个不错的伤害。如果是压力不大的场合表现给力。

  在AOE的时候,占比也还有1~2%。

  肆意侵吞法器

  使用:吞噬15码内的七名盟友或敌人的精华,从每个目标身上吞噬最多7882点生命值。为你恢复的生命值相当于所造成伤害的200%。(1分钟冷却)

  咬一口饰品,可以咬队友,造成伤害并且回血。上次加了范围之后,范围大了很多,可以更容易吃满7个人。但是砍了伤害!

  而且我测试了很久,发现这个饰品的效果无法暴击。吃全能效果。AOE 4目标的时候,占比1~2%。单体占比1%左右……

  舍弃理智之握

  装备:当生命值高于90%时,你的伤害技能有很高的几率对你和你的目标造成4566点暗影伤害。

  自杀手套,锁甲手和板甲手换了一下效果。而且这次增加了这个伤害!占比也不错3%左右,但是要求的条件也是90%生命值以上。自杀手套会打掉你的血,不过这个血量不高,而且也可以被回声防护的护盾抵消。配合配水腿,不吃技能可以维持在90%以上。

  叛离者的噬灭腰链

  装备:消灭一个畸变怪将鼓舞4名盟友,使其暴击提高77,持续20秒。

  上次加了范围后就没怎么改动过,风暴熔炉别的装备因为有特效,都砍了装备上的绿字。但是这个腰带没有,还附带一个效果,这个暴击不叠加,有点像法师的野火。在风暴熔炉等有畸变怪的场景还行。其他场合特效基本不存在。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