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3-11 15:32: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测试服实测:猎人倒刺125%眼镜蛇25%BUFF

摘要:8.1.5测试服实测:猎人倒刺125%和眼镜蛇25%BUFF。总伤害提升真的有之前很多人猜的5~6%提升么……不,实际提升1%! 所以,哈提才是真正的史诗级BUFF,没毛病。

  “在下周的内容更新中,野兽控制猎人将会有大量改动。这些改动已经在近日推送到PTR上,但还没有实装:

  倒刺射击的伤害提高了125%。

  倒刺射击的流血伤害现在忽略目标的护甲。

  眼镜蛇射击的伤害提高了25%。

  对于艾泽拉斯之心:

  吞食狂热伤害描述降低的数值与倒刺射击忽略护甲的数值相当。总体有效伤害保持不变。

  同往常一样,你将在最终的更新说明中看到这些改动,我们将在更新上线时发布。”

  前两天有了要BUFF兽王猎的消息,而且提到了“大量改动”……因为倒刺BUFF的比例很高125%,让大家一时间有了各种讨论。

  目前这些“大量改动”在凌晨的PTR更新后已经实装……

  一、倒刺125%BUFF

  测试服和正式服的角色,为了避免属性对伤害数值的影响,脱光装备,艾心项链也脱了。左边正式服588,右边测试服735。

  735/588=1.25……没错,倒刺BUFF的125%,是直接乘上去的。不是很多人之前以为的(1+125%)=225%,伤害翻倍……而是只提升了25%伤害。

  因为倒刺无视护甲,加上倒刺本身BUFF,作为平衡,倒刺的特质吞食狂热被砍。415装等的纯特质显示数值,正式服5168。测试服3640。

  带上一个400装等的吞噬狂热特质的装备,倒刺伤害显示,正式服5700,测试服5140。

  因为无视护甲,测试服应该除以0.7,5140除以0.7=7343。 7343除以5700=128%,带上特质提升28%左右。

  带着特质装打桩,实际伤害,正式服0.15~0.16,测试服0.186~0.229。平均伤害196除以153=1.28,考虑到属性和实战的情况,倒刺实际总伤害提升也就百分之二十几三十出头。

  二、眼镜蛇25%BUFF

  眼镜蛇射击的面板伤害目前没变化,但是实际打桩可以看出提升了,就是25%的提升……

  三、其余的“大量改动”

  当然是,哈提啦……

  哈提在上个版本就一堆BUG……喜闻乐见,哈提回归后,大量的BUG依旧存在……原地顺劈,发呆,路径问题等等。还有最要命的,哈提的基础攻击和杀戮伤害过低,有老外觉得是按照军团的伤害错误压缩导致的。

  目前这些问题都改善了,伤害BUG没了,宠物AI和路径套用了目前别的野兽的……

  总结

  1、倒刺的125%,不是(1+125%)=225%BUFF,而是(1+25%)

  2、眼镜蛇也是(1+25%)。

  3、哈提和其他普通野兽的伤害AI路径一样了……没那么多BUG了。

  那么,总伤害提升真的有之前很多人猜的5~6%提升么……不,实际提升1%! 所以,哈提才是真正的史诗级BUFF,没毛病。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