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密林之子|时间:2019-02-22 16:53: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前瞻:赞达拉帝国新的赞枢尔议会成员一览

摘要:8.1.5前瞻:赞达拉帝国新的赞枢尔议会成员一览。首先是上届议会的剩下来的两位信奉帕库的妖术师拉尔和信奉贡克的战争德鲁伊罗緹。

  首先是上届议会的剩下来的两位

  信奉帕库的妖术师拉尔和信奉贡克的战争德鲁伊罗緹

  接下来这位就厉害了

  一头名叫拉什克的始祖龟,原谅我忘了他有啥戏份了,应该是在托加任务线里出场的。

  拉什克的当选感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像我这样的龟怎么就成了赞达拉议会成员了呢?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想或许是托加有什么事要做吧。

  至少这会是一个很棒的故事,第一位成为赞枢尔议员的始祖龟,天呐!

  莱赞的高阶圣武士Rata

  代替沃尔坎的另一位巨巨魔Jo诺克

  沃顿任务线中要你去救的那位Rakera,现在她是Rakera将军了,应该是接替了扎卡泽的位子。

  作者:密林之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