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2-18 17:12: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新搏击俱乐部:奖励坐骑与幻化 新BOSS打法

摘要:8.1.5新搏击俱乐部:奖励坐骑与幻化 新BOSS打法。新的BOSS卡片还有炮王马库斯,安塔恩燃烧军团BOSS,变态杀人魔长颈鹿,但是测不了……不知道是不是没实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奖励幻化与坐骑布鲁斯

  相关链接:[8.1.5争霸艾泽拉斯:搏击俱乐部谋杀案任务流程]

  RANK1:布鲁斯/索格·空锤/老爹土笛子/阿什卡祖

  新BOSS索格·空锤,血量比较多,每隔一会儿会换锤子,丢锤子。后面的锤子伤害更高……但是RANK1的没啥压力

  RANK2:布拉特/菲利普·卡特·崔西/强尼·傲森/风暴烈酒大妈

  新BOSS菲利普·卡特·崔西,一个狼人盗贼,会突然闪现背刺,那一下很痛,记得要多移动。残血变成人形态,打手枪伤害很痛加快斩杀掉。

  新BOSS风暴烈酒大妈,会全场推波,被推到直接冻住秒杀。应对方法,大妈会丢地上一滩很热的酒糟,站在上面。结束后离开,酒糟也会掉血。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