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2-18 16:40: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搏击俱乐部谋杀案任务流程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搏击俱乐部谋杀案任务流程。在官网关于复仇之潮未来展望中,搏击俱乐部回归,并且会看到有一条新的任务线,一场谋杀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官网关于复仇之潮未来展望中,搏击俱乐部回归,并且会看到有一条新的任务线,一场谋杀案!!!

  一开始以为这个谋杀案,只是个简单的任务,要引入新的搏击BOSS……但是,随着任务线的深入……你会发现这个任务并不简单……有个大阴谋!!甚至涉及到了虚空势力!

  首先,来到搏击俱乐部之后,你会发现军需官被谋杀了,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现场有3个线索,第一个“纹饰金剑”关键字,非常有钱的人。

  第二个“卷轴”关键字,某个与黑暗、恶毒的魔法相关的人。

  第三个“箱子”关键字,动机和钱有关的人

  接着门口的守卫地精妹子说你在干啥,我们表示自己只是想帮忙,之后她让我们去找指挥官。

  指挥官说,我们正好缺人,但是要先去打3场搏击,看看你的实力。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