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2-20 17:07: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 全专业史诗专属道具效果汇总

摘要: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之前发了几个815专业史诗专属任务线,有人说我不关心任务线,只想知道史诗专属道具到底有啥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之前发了几个815专业史诗专属任务线,有人说我不关心任务线,

  只想知道史诗专属道具到底有啥用!所以这次视频,我们直接说下各个专业史诗专属物品有啥用!

  在测试服这些物品所需的材料都变了,注意新的材料!新材料有一些是五人本和野外出的专属道具,还有一些是可以交易的材料。

  炼金:希拉斯的转化之球

  特制强力药水,血仪之球,高精度烧瓶,狡诈潜行者的滗析器,猫草50,秘法腰果,驱灵金10

  希拉斯的转化之球,高亮显示各种大锅允许玩家与其互动,玩家可以从锅里拿到只能自己用的合剂。还有一个效果,将球变成另一个物品。

  希球可以变成4种物品:希拉斯的兴盛药水,希拉斯的伪装醇器,希拉斯的延继治疗之瓶,希拉斯的运输之球。

  希拉斯的兴盛药水,提高制作额外的炼金物品的几率。

  希拉斯的延继治疗之瓶,不会消耗的大红药。

  希拉斯的伪装醇器,百变怪,1分钟变一次,可以变成世界上的各种生物种族野兽。

  希拉斯的运输之球,召唤一个眼睛,对话使用可以立即传送到附近鸟点。

  锻造:卡兹格里安锻工锤

  泰坦之血30,精准赐福工具,艾泽洛克之拳,雷银矿石25,白金矿石15,驱灵金10

  卡兹格里安锻工锤,制造锻造护甲或武器时,有一定几率赋予“永不磨损”属性。使用可以立即修理一件装备。还可以替代普通的锻造锤。

  附魔:伊文的附魔棒

  紧缚的柳魔之臂,兹洛斯符文石,残留的德鲁斯特精华50,幽界碎片25,萦雾水晶15,驱灵金10

  伊文的附魔棒,分解获得额外的资源。消耗一块萦雾水晶复活一个呆滞的魔像。

  联盟的魔像是潮汐机器人,部落的魔像是巫毒面具。魔像可以在野外帮你战斗,不能带进本,持续30分钟。战斗力可以单挑一个普通怪。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