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密林之子|时间:2019-02-20 18:04: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测试服前瞻 赞达拉是以平等的地位加入部落

摘要:8.1.5测试服前瞻 赞达拉是以平等的地位加入部落。塔兰吉:我是赞达拉的女王,而女王不对任何人屈膝。当然这些你完全理解。希尔瓦娜斯:我想……很好。塔兰吉女王,部落欢迎你。

  在塔兰吉完成洛阿试炼,宣布与部落正式结盟时,发生了以下对话:

  玩家:塔兰吉女王要求与你对话。

  希尔瓦娜斯:她认为可以召见我?哼,我想今天可以让她摆摆架子。

  <希尔瓦娜斯与凋零者前往王座>

  希尔瓦娜斯:恭喜你,陛下。

  塔兰吉:谢谢,大酋长。我相信我们有一些紧急事务需要商谈,现在我已是女王。

  希尔瓦娜斯:是的,在我们做出的一切之后。

  塔兰吉:部落对赞达拉来说是值得信任的盟友。没有我们的联合,我们或许就无法战胜那些起来对抗我们的威胁。

  塔兰吉:我明白你需要我们的军队,联盟将会不惜一切来阻止你。

  塔兰吉:那么,让我们正式一点。赞达拉与部落将会……平等地……站在一起。

  希尔瓦娜斯:平等的?

  塔兰吉:我是赞达拉的女王,而女王不对任何人屈膝。当然这些你完全理解。

  希尔瓦娜斯:我想……很好。塔兰吉女王,部落欢迎你。

  作者:密林之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