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08-24 17:33: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猎人职业宠物信息情报汇总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猎人职业宠物信息情报汇总。所有宠物都被设定好了专精(狂野/坚韧/狡诈)并且无法改变。三系宠物的伤害,血量和护甲值都一样。所有专精都有低吼和急奔,还有基础攻击技能(爪击,拍击,撕咬)

  8.0的变化

  所有宠物都被设定好了专精(狂野/坚韧/狡诈)并且无法改变。

  三系宠物的伤害,血量和护甲值都一样。

  所有专精都有低吼和急奔,还有基础攻击技能(爪击,拍击,撕咬)

  当你进入地下城,会自动关闭低吼,你可以手动再打开。离开地下城,低吼会自动再打开。

  躲闪现在不止降低宠物伤害,也降低宠物被侦测范围。

  每个种类的宠物都有至少一种特殊技能,有六种主要的能力平摊到了三系宠物。而特殊的宠物(奇珍异兽,兽王限定)有至少2种特殊技能。

  战复移除,没有宠物再有这个技能了。

  8.0会新增10个兽栏的栏位。

  哈提会随着神器退役离开我们,而你可以选择类似哈提的新天赋——“动物伙伴”。

  宠物专精

  以前的三系被动,比如尖刺项圈,野猪之速,都被移除or改名变成某几种宠物特殊技能了。设计师不希望玩家因为某些宠物有嗜血战复就一定要带某些宠物,所以希望所有宠物都有类似的技能,所有宠物都有出场机会。

  狂野

  主动:原始暴怒。被动:掠食者的渴望。

  坚韧

  主动:优胜劣汰。被动:耐力训练。

  狡诈

  主动:主人的召唤。被动:寻路。

  8.0的新宠物种类

  翼手龙(特殊)三叶虫(特殊)蟾蜍 蜥蜴

  8.0的一些新宠物外形

  8.0对大量的久野兽模型进行了翻新……真的是猎人的大福利。并且新增了很多的新模型……兽栏加了10格也还是完全不够啊!!!

  宠物的分类和技能

  狂野

  蝙蝠

  猩猩

  食腐鸟

  豹

  奇美拉(特殊)

  裂蹄牛(特殊)

  熔岩犬(特殊)

  鳄鱼

  魔暴龙(特殊)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