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08-24 17:33: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猎人职业宠物信息情报汇总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猎人职业宠物信息情报汇总。所有宠物都被设定好了专精(狂野/坚韧/狡诈)并且无法改变。三系宠物的伤害,血量和护甲值都一样。所有专精都有低吼和急奔,还有基础攻击技能(爪击,拍击,撕咬)

  雄鹿

  蟾蜍

  海龟

  蠕虫(特殊)

  狡诈

  石化蜥蜴

  猛禽

  野猪

  狗

  狐狸

  山羊

  土狼

  机械

  猴子

  飞蛾

  翼手龙(特殊)

  迅猛龙

  啮齿动物

  蛇

  页岩蛛(特殊)

  异种虫(特殊)

  孢子蝠

  迁跃捕猎者

  水黾(特殊)

  推荐宠物

  跑的最快的宠物——异种虫

  狡诈系的异种虫,有目前唯一的被动“沙丘阔步者”,也就是以前的野猪之速。加上狡诈系本身增加移动速度,让异种虫成为移速最快的宠物,在PVP和需要宠物经常转火的场合,异种虫成为很好的选择。

  技能最多的宠物——灵魂兽

  灵魂兽,有3个技能,一个进攻驱散,一个加血,一个潜行,都很不错。而且灵魂兽作为坚韧系,有主动减伤,成为了打团,PVP都很棒的选择。

  最适合坦克的宠物——裂蹄牛

  在8.0刚满级因为装备还不达标,你经常会觉得宝宝很脆。那换上裂蹄牛,吸血+减伤+治疗增效,最佳坦克宠物。

  嗜血+驱散黄金搭配——蝙蝠or虚空鳐

  新版本大米,暴怒可以驱散,还有很多恶心人的小怪BUFF需要驱散,你的队伍又缺嗜血的话。狂野系的蝙蝠和虚空鳐就一定要带一只了!嗜血+驱散,黄金搭档。

  所以如果问8.0兽王的兽栏要带几只宠物的话,灵魂兽+异种虫+蝙蝠or虚空鳐,可以应付各种场合。需要坦克宝宝带裂蹄牛,其他的就带自己喜欢的吧。非兽王的射击和生存?那就仙鹤+蝙蝠+熊吧

  作者:喃兑啊内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