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boao111|时间:2018-08-10 15:57: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猎人生存专精评测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猎人生存专精评测。8.0生存猎人依然是近战,主双手武器和敏捷法杖。定位是近战输出但是又有多样的远程投掷物,玩法比较多样有趣。

  1。生存猎简介

  8.0生存猎人依然是近战,主双手武器和敏捷法杖。定位是近战输出但是又有多样的远程投掷物,玩法比较多样有趣。

  这些是生存猎人的核心技能,毒蛇钉刺也是老技能重新回到了生存的设定中,野火炸弹和猛禽打击(天赋点后更新为猫鼬撕咬)是招牌技能。

  杀戮命令为主要的回能手段。协同打击则为主要的爆发手段。 雄鹰守护可以在特殊状况下暂时变身为远程战士。

  远程的猫鼬撕咬,确实很有意思。 了解的生存的基础技能后,这些技能可以通过天赋和装备特质造成一些联动。我们先看一下天赋。

  2。生存天赋

  第一行天赋中 蝰蛇毒液经过了削弱,每分钟触发3次。伤害降低了50% 经测并不是十分理想,可作为毒蛇流派备选。

  接站协定天赋 也经过了比较严重的削弱,如遇到团本中需要多次转火移动处理add可以考虑,应该是作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捕食者头颅目前是测评下来最为可靠通用的天赋。 生存猎人在没有其他天赋的情况下,杀戮命令是一个主要的回能手段, 而两层充能和增加伤害也弥补了杀戮命令单次伤害不足和没有能量打技能的尴尬局面!

  第二层天赋中,游击战术可以强化野火炸弹的初次伤害,对于aoe有不小的提升,二次充能也可以打出多样的炸弹组合,(详见最后一行天赋[野火关注]联动效果) 但野火炸弹的cd较长,需要依靠[削凿]来进行减少cd。 而削凿伤害又过低,所以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

  多头蛇射击适合与毒蛇钉刺流派,加强了毒蛇的持续伤害,又可以打多目标,双目标甚至配合add的boss是可以配合第一行的蝰蛇毒液尝试的。

  屠戮,三次充能(弥补削凿的长cd低伤害) 低耗能。高爆发 配合最后一行天赋[猛禽狩猎]可以延长[协同打击的持续时间,延长爆发,又可以减少野火炸弹的cd。作为通用的优先选择天赋。

  其中还有一个精钢陷阱,伤害砍的不忍直视我就不贴了。

  这行天赋配合捕猎者透露可以选择觅血者天赋,生存猎的近战攻击占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多目标配合双杀戮,各打一个叠加20%[自动攻击速度]也是可观的提升。

  黑鸦在处理单目标add或需要重点爆发点杀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选择。(尤其是毒蛇流派) 根据情况选择!

  这一行天赋中,绝大多的主流选择为猫鼬撕咬,伤害高,成长性强,可以和多技能联动的效果使得它成为必选项。

  如果是毒蛇炸弹流,可以考虑侧翼打击。回能,高伤害的爆发。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