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iarod|时间:2018-08-10 15:36: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争霸艾泽拉斯8.0.1版本兽王猎专精全面介绍

摘要:魔兽争霸艾泽拉斯8.0.1版本兽王猎专精全面介绍。欢迎来到窝头《争霸艾泽拉斯》前夕版本兽王专精前瞻指导。8.0补丁带来了相当多的变化,此贴旨在呈现兽王专精在新补丁中的变化总览,以期让您更好的了解这些即将到来的改动。

  [兽王] 8.0.1版本兽王专精全面介绍——译自WOWHEAD(作者:Bendak )

  这是一篇针对前夕版本兽王专精的详细介绍,译者觉得对很多朋友应该有些助益,仓促间翻译转帖,多有不周之处,还请多指正,谢谢,以下是原文。

  欢迎来到窝头《争霸艾泽拉斯》前夕版本兽王专精前瞻指导。8.0补丁带来了相当多的变化,此贴旨在呈现兽王专精在新补丁中的变化总览,以期让您更好的了解这些即将到来的改动。

  在前夕版本中,我们的神器之力将不复存在,同时艾泽里特力量尚未实装,意味着这个阶段仅仅是BFA的前奏。不过我们在升至116级之前依然能够保留军团再临传奇物品的特效,这将带来一些有趣的化学反应,因为某些传奇特效已经被整合进新的天赋或技能中。

  在接下来的章节中,你将获得一些我们基于版本变化给出的建议,包括技能循环、天赋选择、属性调配等等方面。

  我们的指导建议总是根据最新的线上实测反馈、模拟数据及记录进行改进,如果您希望深度了解这些改进的过程及详细信息,请点击本页内相关链接查看。

  作者介绍(略)

  从军团再临到争霸艾泽拉斯的核心机制变动

  新版本兽王的玩法与军团版本中凶猛狂暴流很相似,如果你喜欢当时那个流派,那么此次过度将如丝般润滑;如果你并不熟悉狂暴流,那么就需要对倒刺射击这个技能以及保持宠物攻速层数上面稍加了解。此外,还有一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天赋和技能配置,这些与宠物狂暴层数控制与管理的联动将使得兽王专精比军团版本要复杂一些。

  兽王专精依旧是唯一的全技能瞬发专精,这也是兽王最大的优势所在。在功能性方面,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坦克仇恨的减少,猎人的假死及误导将发挥更大的功效。所有的狂野系宠物将自带嗜血(英勇)技能,所有宠物都获得了各种强大的被动技能。(详情请见下文的宠物改动介绍部分或者查阅本站的《争霸艾泽拉斯猎人宠物指引》)

  核心变化

  新增 倒刺射击

  两层充能,在8秒内产生20集中值;减少12秒狂野怒火CD;使你的宠物攻速增加30%,持续8秒,可叠加三层;受荒野呼唤重置机制影响。

  此技能与现有的凶暴野兽作用机制几乎一样,不同之处在于技能伤害来自猎人本身的武器射击而非召唤野兽。

  眼镜蛇射击现在消耗35点集中值并且减少杀戮命令1秒CD。

  野性守护的持续时间增至20秒,但是持续期间产生的集中值降低至5点每秒。

  自动攻击伤害(包括本体和宠物)显著增加,在总伤中占比得到明显提高,此项改动对其他所有职业也生效。

  猎人是唯二具有激怒效果驱散能力的职业,这将在史诗钥匙地下城战斗中发挥巨大作用,特别是在应对暴怒词缀的时候。这项能力通过特殊的宠物技能来实现,例如灵魂兽和蝙蝠。详见《宠物指引》

  胁迫现在是技能而非天赋。

  狂野怒火、野性守护、胁迫、束缚射击、意气风发、群兽奔腾现在有GCD,而逃脱、灵龟守护、猎豹守护则逃出了GCD限制的魔爪。

  其他方面则和军团版本大致相同。

  技能变化详述

  兽王新版本的机制与军团版本中的老流派十分相似。打出不俗伤害的关键在于通过倒刺射击保持宠物狂暴层数,这意味着你需要仔细评估倒刺射击的使用时机,例如如果你连续使用两层倒刺射击,你的宠物攻速BUFF可能无法持续到下一次倒刺射击充能完成;而你等到下次倒刺射击充能时间低于8秒时再使用第二层倒刺射击则可以实现三层狂暴BUFF,宠物获得90%攻速加成。这就需要你结合荒野呼唤的重置机制灵活掌握倒刺射击的使用层数以便在需要的时候达到最大效果(例如为狂野怒火准备三层宠物狂暴)。当然,尽量保持倒刺射击处于冷却计时状态是基本前提。

  由于眼镜蛇射击现在具有杀戮命令减CD效果,在杀戮命令CD小于2秒时,你可能需要优先等待使用杀戮命令而非打出眼镜蛇,实战中这意味着在两发杀戮间隙一般打出两次眼镜蛇和一个其他技能。

  像军团版本一样,杀戮命令依旧是优先级极高的技能,应该尽量卡CD使用;狂野怒火和野性守护同样应优先使用,其中野性守护排在前列,因为它能使GCD减少0.2秒,从而使你更快打出其他技能。

  野兽顺劈的作用机制和原来一样,依靠多重射击带来的顺劈BUFF产生AOE伤害,野兽顺劈伤害受到宠物攻速加成的影响很大,所以应尽量保持2-3层的宠物狂暴BUFF。基础UI的改进已经使你可以监控上述BUFF,不过借助“WeakAuras”插件你可以更加便捷的实现监控,这将在本文的技能循环部分进行更多讨论。

  传奇特效及神器特质的整合

  在即将到来的剧情事件中我们将失去强大的神器之力,而且传奇特效也将在116级时终止,不过很多传奇特效及神器特质被整合进了基础技能和天赋中。想了解更多请查阅本站的相关汇总文章。

  对兽王来说,这些整合效果如下:

  奎普拉-艾瑞达战争指令(橙鞋)效果部分整合进眼镜蛇射击

  神器特质哈提的契约现在由动物伙伴天赋继承。

  神器特质滑行之蛇的部分效果现在眼镜蛇射击自带。

  普瑞达兹-萨瓦里克的杰作的护盾效果现在变成了艾泽里特特质之一回声防护。

  生存专精的神器特质守护之拥现在变成了通用天赋天生狂野

  对那些钟爱两只宠物陪伴的猎人来说,15级的天赋动物伙伴将使你依稀看到哈提的影子。第二只宠物将自动召唤你兽栏第一顺位的宠物,这只伪哈提将和你的主宠一样发挥作用,除了不能使用宠物基础技能和低吼,其他均享受正房待遇,包括使用杀戮命令、野兽顺劈,可被狂野怒火、宠物狂暴加成,可被意气风发治愈,可使用急奔。为了平衡性考虑,此天赋下的主宠伤害将降低至你的副宠水平。

  神器失效最大的损失显然是泰坦之雷的失去,而且并没有其他技能替代,当然,也许你很快就会忘了这个技能的存在。其他一些特质的失去大多都是被动增益BUFF,对游戏机制并无影响。另外我们可能还会怀念一些即将失去的实用性特质例如猎手优势。

  总之,泰坦之击的失去并不会给兽王的机制带来多大影响。

  战争模式

  版本更替带来的另外一个显著改变在于战争模式的开启。战争模式是一个全新的PVP系统,将和全新的荣誉系统和荣誉天赋一起在前夕版本上线。你可以在阵营主城开关战争模式,模式开启你将获得荣誉天赋以及10%的经验加成和世界任务奖励,与此同时你将一直处于PVP开启状态,也会存在被追杀的风险。

  兽王专精技能GCD改动

  在新版本中,兽王专精的许多技能技能都新增了GCD,具体如下:

  狂野怒火 1.5s GCD

  胁迫 1.5s GCD

  野性守护 1.3s GCD

  群兽奔腾 1.5s GCD

  束缚射击 1.5s GCD

  意气风发 1.5s GCD

  狂野怒火、野性守护、胁迫、束缚射击、意气风发及群兽奔腾在新版本中都将具有GCD,这个改动在你想同时使用狂野怒火和野性守护时感受特别明显,你也无法在第一时间打出杀戮命令,当然,这对游戏机制影响并不大,仅仅是减缓你的技能循环。

  野性守护具有技能描述中并未提及的隐藏功效,那就是在其持续期间将减少0.2秒的GCD,因此野性守护最好在狂野怒火之前使用(狂野怒火的GCD将降低0.2秒)。此外,在开BOSS前一秒使用野性守护可以使你的有效攻击技能全都享受GCD的减少。

  最重要的自保技能灵龟守护并没有GCD,因此你依然可以随机应变使用来保命,位移技能逃脱和猎豹守护亦是如此。

  天赋变化

  兽王专精新增了不少天赋,其他一些天赋也换了位置,许多有竞争力的天赋将加入到你的技能循环中去。例如新版奇美拉射击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跟军团版本比起来简直脱胎换骨。也有一些天赋(例如毒性撕咬)非常鶸,希望在今后的调整中能够得到加强。

  单体天赋

  15级 杀手本能

  30级 奇美拉射击

  45级 自然治愈

  60级 夺命黑鸦

  75级 迅疾如风

  90级 践踏

  100级 野兽守护

  目前,这个天赋组合在多数战斗环境中表现最好。杀手本能在单体战斗中表现最佳,凶暴野兽则在多目标战斗中微弱胜出,所以如果你不想因为选择凶暴野兽而需多使用一个技能,完全可以常驻杀手本能。动物伙伴在前夕补丁中较弱,和其他二者相比没有竞争力。

  100级的天赋选择中,野兽守护表现强劲,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皆是如此;杀戮眼镜蛇并未得到任何强化,而且眼镜蛇射击已经自带一秒杀戮命令减CD;喷毒眼镜蛇攻击距离仅有25码,而且现在强度偏弱,不推荐使用。

  AOE天赋

  15级 凶暴野兽

  30级 奇美拉射击

  45级 自然治愈

  60级 夺命黑鸦

  75级 迅疾如风

  90级 践踏

  100级 野兽守护

  与单体天赋唯一的不同就是用凶暴野兽代替杀手本能,不过这种变化带来的提升很小,所以无需太刻意进行天赋调整。

  练级天赋

  15级 杀手本能

  30级 奇美拉射击

  45级 伪装

  60级 夺命黑鸦

  75级 迅疾如风

  90级 弹幕射击

  100级 野兽守护

  这套天赋适合于升级和世界任务,你可以用误导+弹幕射击远距离干掉大量目标;而一旦怪物聚拢后,野兽顺劈和凶暴野兽:雄鹰(如果你开启了战争模式) 将派上用场。夺命黑鸦的使用应尽量保持CD被重置 ,奇美拉射击在升级过程中也有不错的体验。利用伪装来恢复或者躲避那些你不想打的怪物。升级中强烈推荐携带狂野系宠物,详见猎人宠物指引。

  地下城及团本宠物推荐:

  灵魂兽—坚韧系宠物给你带来更多的生存几率,还有强大的进攻驱散和灵魂治愈。

  孢子蝠或者蝙蝠—狂野系宠物可以提供嗜血(英勇),这两个宠物也具备进攻驱散技能。

  异种甲虫—如果你不需要坚韧系宠物提供额外的生存技能的话,裂筋将使你在移动和多目标战斗中保持优势,另外还自带宠物移速增加技能。

  天赋改动总览

  移除王牌猎人 替换为杀手本能

  移除眼镜蛇之道 替换为动物伙伴

  新增15级天赋凶暴野兽,召唤一只野兽,持续8秒,使你的急速提高5%,20秒CD,消耗25点集中值。

  凶暴兽栏重新命名为血之气息并且由15级改为30级。

  兽行成群由60级移至30级

  移除远遁

  迅疾如风由45级移至75级

  新增45级天赋 自然治愈

  移除凶猛狂暴和闪击,替换为狩猎刺激和毒性撕咬

  夺命黑鸦由90级移至60级

  新增75级天赋天生狂野

  移除翼龙钉刺

  束缚射击现在改为定身效果

  胁迫由天赋改为基础技能

  践踏由30级移至90级

  移除乱射

  群兽奔腾由100移至90级

  野兽守护重新设计,给予各系宠物新的被动加成,现在所有宠物伤害相同

  新增100级天赋喷毒眼镜蛇 (此天赋由军团版本中的生存专精移植而来)。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