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0504|时间:2018-08-24 16:04: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奶萨5M简易攻略:为了增强,曲线救国了

摘要:魔兽8.0奶萨5M简易攻略:为了增强,曲线救国了。作为一个长期增强的人。版本初期,只能曲线救国的收集装备。但是说实在的,看看隔壁的武僧,三系开花。作为一个老萨满,心头滴血。

  前言:作为一个长期增强的人。版本初期,只能曲线救国的收集装备。但是说实在的,看看隔壁的武僧,三系开花。作为一个老萨满,心头滴血。不过想想也是,战猎萨武僧,前面三个不让位置,怎么让武僧拿装备。战士先被除了坦籍,武器又被大砍一刀。猎人也沦落成了近战,再想想萨满,切奶好像也是理所当然了。

  你看看曾经的世界萨-萨尔,在屠魔山谷用增强坑死了地狱咆哮,又在纳格兰杀了脑残吼,完成战歌氏族双杀。被元素发现其腹黑的本质,惨遭抛弃,玩不电萨。又有军团再临,被一众脚男瓜分了自己的毁灭之锤,增强没了武器!只剩下奶萨一途,世界萨思前想后,大彻大悟,回到了纳格兰,切着奶萨,奶孩子去了。

  版本初体验:

  ○说实在的,三系土宝宝(应该叫爹)的回归,萨满单人SOLO精英任务基本无伤,以自己练级来说,当天满级,也就是沃顿的那个[通缉·沙漠斥候的任务没法单独完成]其他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因为属性的改动,增强因为裂地术的原因,居然算是有了AOE爆发。当然满级后,因为急速的原因,更加看脸。这个风暴打击,要不跟便秘一样不来,要不就是拉稀的来个没玩。

  奶萨,我们有LINK,我们有奶潮。嗯,我们团本肯定有位置。但是大米和5M,没有爆发性治疗,而且前期属性低的情况下,LINK交完,很容易造成坦克的猝死。此刻,先祖迅捷你在哪里。T.T。

  其次,这个版本,能够驱散毒和疾病的治疗很吃香。因为可以增加容错性,而堂堂一个萨满,居然只能解除诅咒和魔法。暴雪你的脑子进水了吧!还我当年的祛病和清毒技能和图腾!

  看看当年,萨满图腾的特色!

  天赋选择

  (说实在的,我也许是个不错的增强,但我肯定不是个好奶萨,至少暴雨图腾我一直都不怎么会用)

  简单点:2113213(手感舒服)

  波动:涌或波,奶2次后,第三下效果增加50%,给本来没有爆发的奶萨多一点希望。

  元素回想:说实在的,很多人可能选择大地盾,我开始也是这么选择的,但是自从换了回想,手感好多了。目前能让全队4个人保持激流,能让你在应付多线掉血的时候能相对轻松一些。 毕竟队友都不爱躲技能,尤其是DPS!

  幽灵狼:跑尸快。有预见性的减伤。

  先祖护佑图腾:为啥选这个,奶不上的时候。放生有保障啊。X个图腾。直接放生,死了原地起来,还不浪费战复的。

  恩赐之魂:好技能。15秒。移动施法。1分钟CD。移动速度加20%。反正萨满这个职业。要死还得死,小破斧。意义不大。群体豹奔。看情况吧。

  迅捷洪流:个人还是推荐洪流。手感好。当然倾盆大雨,如果全近战队伍。真的不错。虽然会满CD但是比治疗之雨实在多了。直接回血。不像治疗之雨那样挤牙膏。

  升腾:没啥好说的了。多一个群抬血。多一份保障。

  言归正传,这个攻略是,尽可能的提高容错率,让你作为一名奶萨在5M期间,能够少灭,快速通关。并且记住,我们有一手进攻驱散!

  简易攻略

  一、地渊孢林(尾王前面的恐惧小怪,躲开正面。或者放战栗图腾!!!)

  1。长者莉娅克萨:躲技能。躲冲击波,全团满血。嗜血结束。

  2。被感染的岩喉:躲冲锋,踩地上的蛆虫。每次“发脾气”,奶潮、LINK、升腾挨着交就行。

  *重点。蛆虫一定要踩干净。治疗无压力。要不啃T,太狠了。

  3。孢子召唤师赞查:躲球,消孢子囊。

  说实在的,这个BOSS是要大家会打。有没有驱散都无所谓。

  BOSS:最主要的就是种孢子。BOSS能量满后,让场上存活的孢子爆炸。叠加DEBUFF。层数越高伤害越高。

  消除孢子的方法:

  BOSS会放震荡波。消除前方所有的孢子囊。——T的头的朝向。需要来回移动。

  颠覆:点名技能。6秒后爆炸。同时消除周围8码所有孢子囊。简单点说,就是被点名后,站在孢子囊多的地方。等爆炸后会自动消除周围孢子囊,不用肉身去撞。

  DZ的斗篷。骑士的无敌等技能。

  所以,场上存活的孢子囊越少,甚至没有。BOSS满能量后,队友身上的DEBUFF越少,治疗越轻松。( BLZ你还是换给我祛毒图腾吧。就没这么多事情了。

  4。不羁畸变怪: BOSS开始是无敌,要DPS打满能量后,BOSS会转换出一个血面兽。杀死一个血面兽。造成BOSS最大生命值17%的伤害。

  注意:友军泰坦守护者会给一个叫净化之力的光圈。光圈可以驱散DEBUFF并净化小范围场地。

  DPS快。人群相对集合。撞球。并配合光圈消DEBUFF。萨满可以驱散那些没有进来的队友。

  二、塞塔里斯神庙(说实话,感觉老三比老四难。尤其是装备不好的时候)

  1。阿德里斯和阿斯匹克斯:躲风。先打近战BOSS。嗜血。BOSS满能量的时候开减伤,全队抬血。

  2。米利克萨:躲毒。A小怪。带击晕类职业。

  这个BOSS唯一恶心的地方就是。缠绕的蛇群,把队友定在毒上。

  解决这个蛇群的方法:快速转火击杀;击晕下蛇群。(我推荐后者,所以带个击晕类技能的职业吧)。

  3。加瓦兹特:挡线,奶血,一个5M我觉得是非尾王,最难的BOSS了。真的难。

  挡线,掉血恐怖。

  不挡线。BOSS能量条起来,AOE恐怖。

  所以先祖复生图腾,有策略的放生队友吧。

  嗜血,挡线,让BOSS能量条满的慢一些,少A。并且每次AOE要开2个大技能。否则A完,血不满没法挡线。

  4。塞塔里斯的化身:说实在的不难。每次41%/71%。默认转阶段。心脏守卫要打快。别让瘟疫博士读出闪电链。别撞蟾蜍。

  心脏守卫一定要打快。要不打T太疼。

  闪电链一定要打断。萨满你的风剪,是时候发挥作用了。

  嗜血第三次P1开。每次白球让队友帮忙点。

  蟾蜍,队友帮你杀或者撞了。反正P2阶段。基本不掉血的。

  节奏大概是。第一波奶潮。第二波升腾。第三拨。躲着蟾蜍奶满就行。

  灵魂行者的恩赐。P2阶段CD好就开。反正1分钟CD。前期DPS慢、基本上每次转阶段都能好。开了跑的块不被蟾蜍撞。实用!

  三、托尔达戈(DZ或铭文类职业优先)

  1。泥沙女王:嗜血。别踩陷阱。相对分散站位。

  每次全团AOE开大技能。

  其次小虫子最好有节奏的击杀。因为每次小虫子死会给BOSS上激怒。持续4秒。可叠加。

  2。杰斯·豪里斯:没啥好说的。唯一一个就是P2的开锁。召唤把小怪解放出来。造成场面混乱,倒T,灭团。

  重点:盗贼或铭文。有开锁。在开BOSS之前。把小怪先解放,击杀了。再开BOSS。你会发现P2就出来个他的弟弟。然后杀了本体就行了。

  3。骑士队长瓦莱莉:搬炸药桶。躲开正面AOE。

  这个BOSS不懂机制。灭了快半个多小时。真的烦躁。打着打着发现没场地了。

  起手场上4个炸药桶。尽可能将将炸药桶向一侧击中。能空出一块场地方便跑位。

  场上后面还会继续落下炸药桶。DPS及治疗,在注意BOSS头朝向的前提下。将分散的炸药桶向多的地方聚集搬动。

  4。科古斯狱长:说实在,感觉也不难。但是你不会打。就是能让你灭。

  重点:BOSS有个核心机制竭心弹。界面上有个能量条。满能量后,晕8秒。并清空能量。移动会增长能量。

  背靠墙。不论是T还是DPS。

  爆破弹有击飞。所以必须靠墙。

  狙击弹。叠DEBUFF。只能吃1次,多次点名,需要队友帮忙挡。(别这么脸黑)

  爆炎弹,会被爆破和狙击弹触发。叠加DOT。层数越高伤害越疼。

  交叉点火。站白线。

  巨炮开火躲正面。

  尽可能,少走位或者别走位。

  如果能量条快满的时候。看下DBM。在BOSS放完交叉点火后。把自己搞晕。消除能量。

  说实在的。基本都是猝死。奶萨也就复生图腾有点用了。其他DOT叠高了。开大技能就好。

  总的来说。戒律牧强无敌!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