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0504|时间:2018-08-24 16:04: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奶萨5M简易攻略:为了增强,曲线救国了

摘要:魔兽8.0奶萨5M简易攻略:为了增强,曲线救国了。作为一个长期增强的人。版本初期,只能曲线救国的收集装备。但是说实在的,看看隔壁的武僧,三系开花。作为一个老萨满,心头滴血。

  四、暴富矿区(雷区和副本结束后的过山车,还是挺有新意的)

  1。投币式群体打击者:踢球、躲开正面AOE。

  2。艾泽洛克:一定要用图腾锁小怪。DPS优先击杀变大的小怪。普通小怪。最后才是BOSS。

  Aoe 的时候。开治疗大技能

  3。瑞克莎·流火:躲开地上的圈。躲开BOSS正面吹飞。开场尽可能靠近中圈。别下水。

  4。商业大亨拉兹敦克:分散站位。躲火圈。P2记得靠近地上的火箭。

  被飞弹点名了,原来人群。

  P2红色火箭落地后。被BOSS点名记得去火箭旁边。消除BOSS身上的护盾。

  五、维克雷斯庄园(最饶路的副本了,不过有个特色,空中会飞黑色的小灵魂,指向是老四,夫人和勋爵。所以如果实在迷路了。就跟着灵魂走吧)。

  1。毒心三姝:哪个变大打哪个。三个都有光环效果。治疗压力会比较大。

  锯齿荨麻,一定要快速奶满。

  冷漠光环下,LINK 就好。

  2。魂缚巨像:救人。刷T。

  BOSS需要上火消层数。否则打T太痛。

  上火后。BOSS会消除层数,但会全团AOE。需要治疗大技能。

  3。贪食的拉尔( 二师兄,你怎么了 ):嗜血撸。打小怪。AOE开治疗减伤,躲开正面。DPS够,就不用清小怪。不够就优先小怪吧。

  4。勋爵和夫人:先杀勋爵后,才能杀夫人。每次勋爵残血后,夫人会跟他换血。

  5。高莱克:图尔:记得去拾取NPC投掷的火焰瓶。烧毁BOSS召唤的小怪尸体。

  BOSS召唤的小怪,被击杀后。一定要用炼金之火烧毁尸体。否则小怪会越来越多。

  炼金之火。在上边。有亮光,走过去就捡到了。

  六、自由镇(漫长又有点小乐趣的FB,比如抓猪?! 还有,小怪比BOSS恶心!!!清小怪的时候血线不稳记得开LINK,还有一定要驱散尾王前,小怪给T上的那个降低75%治疗效果的DEBUFF!)

  1。天空上尉库拉格:躲冲锋。躲毒。

  2。海盗议会:救人、躲飞刀、躲AOE。

  治疗压力有,但是不大。人群相对集中。团血萨满还是有优势的。

  3。藏宝竞技场:抹了油的猪?!哈哈哈

  说实在的。鲨鱼挺烦的。跑位。奶血。挂好激流。躲开旋风斩。

  4。哈兰·斯威提:嗜血。没啥难度。群体AOE注意好队友位置就行。

  *唯一一个不确定。就是地上预留的火迹,召唤的小怪,走上去好像也掉血? ,希望能多验证几次

  小怪比BOSS猛的副本

  七、阿塔达萨(应该是出增强副属性最好的武器副本了,吼吼,大米就盯着他搞了!可怜的洛阿神灵,死后都不得安生。)

  1。女祭司阿伦扎:躲光球。驱散。小怪一定要打快!BOSS大招。记得猜地上的水,否则BOSS会回血。

  2。沃卡尔:P1图腾要一起死。P2集合站位跑水。移动刷血和奶潮哦~~

  3。莱赞(武器我来了!):颤栗图腾回归了。所以可以浪一波。如果确实找不到墙角的话。

  *被点名了。记得跑。但是别踩骨堆,否则召唤小恐龙,并减速!

  4。亚兹玛( 巨魔真是个奇怪的种族,好好的人不挡跟蜘蛛融合,啧啧 ):

  BOSS满能量读碎魂的时候。人群远离BOSS并集中。快速A掉小灵魂,否则灵魂撞到BOSS太伤。

  尽可能的躲开地上的蜘蛛,不论是否强化。

  T血有压力的时候放LINK。注意公CD。

  八、诸王之眠(说实在的,我相信魔兽以后会变成氪金类游戏的,至少我已经感觉到花钱就能提高隐藏掉率!)

  组队打5M,先打阿塔,同队伍中的一个亡灵术士,全程空车。术士怒转种族,成了兽人术士。结果诸王尾王,不仅出装备,还给他出了坐骑!

  1。黄金风蛇:风筝,DPS请快一点,嗜血!

  人群相对集合。被点名了。尽可能把水放在一起。小怪出来后。可清理掉前1~2波小怪。后面将BOSS围绕中间。进行风筝别让BOSS,撞到小软。

  刷好被点名人的血量!

  2。殓尸者姆沁巴:救人。一个嗜血就能过。干枯,刷满血。

  3。部族议会:说实在的老三还是有点东西的。

  智者(电萨):召唤4个图腾的时候。优先打爆裂图腾。然后是雷鸣图腾。BOSS身上的大地盾不用慌,驱散下就好。

  屠夫库拉:嗜血!嗜血!嗜血!

  征服者阿卡阿里:分摊!分摊!分摊!必须全团分摊!

  T中了被击飞后。一定要风筝,否则就用战复图腾吧!

  4。始皇达萨:花里胡哨技能一大堆。结果是绣花的。软弱无力!

  点名出人群。

  80%召唤一个小怪。开嗜血撸!打死。

  60%另一个小怪。还是小怪杀死。致命咆哮。反正有颤栗图腾,不慌。

  BOSS最后阶段会全场放长矛。边退边打吧!

  九、风暴神殿(我觉得老二是个好BOSS啊,不论是双手武器还是增强饰品!)

  1。阿库希尔:嗜血。驱散。躲开正面。

  2。海贤议会:糊里糊涂就过。但是强化结界可以消除所有负面状态。

  嗜血打女人。

  T风筝好男人。

  被女人上了DEBUFF的。及时去男人放置的强化结界里消除状态。

  3。斯托颂勋爵:吃球。吃球。吃球

  被心控制了。不可怕。吃球。吃球。吃球。不吃球。全团GG。

  4。低语者沃尔兹斯:AOE。坦克和奶的伤害要足。躲好触手。

  BOSS会放黑水。黑水不能站人。入口的水里,BOSS召唤的小怪会从那边出来。所以黑水的位置很关键。

  P2的时候,BOSS会将T和奶拉入一个位面。DPS另一个位面。所以T和奶,在此阶段一定要活力全开。快速杀自己位面的小怪,才能去DPS的位面。给奶血。

  回到P1后。嗜血打BOSS。出小怪后。先杀小怪。否则小怪撞到BOSS会AOE全团。

  围攻伯拉勒斯:留个坑吧。声望不够,打不了。

  今晚把围攻打了。

  围攻,整体来说,boss战斗感觉略低于诸王,应该说零难度。

  注意,1老一打完,去老二的路上,有艘破船,船下有任务,但是坑爹的是,水里有鲨鱼?,接到任务基本必死,没找到解决办法~

  2,老二去老三的路上,有狙击手,注意等齐射完毕后,再往过走

  1王,主要还是打小怪。然后让boss。踩地雷!一定要在爆炸前踩掉。如果boss没踩掉。人肉踩吧!

  2王,据说是诱捕或定身后,可以不让boss触发“闪避”,今天是战士坦,完全没感受到这个技能。唯一主意的一点就是,boss上船后,要快速清小怪,小怪死后,会掉下来一颗炸弹?,然后用炸弹,炸船上的boss,然后继续rush。

  3王,请清理掉,周围所有的小怪……再开战……

  boss是个海巨人,头别对人群,地上有啥,躲啥,出海风的时候,躲在中场柱子后面,即可

  4王,奥杜尔,老三的简化版本,三个作战台子,全程打好触手,救下工程师,躲水,即可。治疗卡cd驱散。救下工程师后,工程师会修复炮台,并向boss开炮,三次后,战斗结束。

  唯一坑爹的是,boss尸体被我们,女王大人的男宠收走了,没找到摸尸体的地方……

  备注:收走的尾王的尸体后,男宠说的台词,可能与后续任务有关,请努力提升,战团声望吧!

  水下任务,回奥格后,可以看一看,吉安娜的过场动画。

  不过有趣的是,npc说,这就是吉安娜开战的理由?! 大姐,是我们先烧的树吧

  作者:bw0504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