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lord|时间:2018-08-24 15:34: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萨满增强天赋全部艾泽里特特质效果一览

摘要:魔兽8.0萨满增强天赋全部艾泽里特特质效果一览。技能描述中所有伤害为300装等的装备伤害水平,随着装等提高,特质伤害会提高。

  技能描述中所有伤害为300装等的装备伤害水平,随着装等提高,特质伤害会提高

  数字为Simc中特质代码

  请善用Ctrl+F进行搜索

  如有遗漏,请及时回帖提醒~谢谢

  T1(外圈)

  [82 艾泽拉斯的勇士:]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所有次要属性提高14,持续1 min,最多叠加4次。

  [137 原始知识:]

  火舌激活时的近战攻击会使目标从你的下一次熔岩猛击受到的伤害提高150.5点,最多可叠加10次。

  [156 毁灭箭:]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 sec。灵魂每2秒会对附近的敌人施放黑暗能量的冲击,对其造成796点暗影伤害。

  [157 莱赞之怒:]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召唤出一只莱赞之子,凶猛地撕咬目标,造成1353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流血,在12 sec内造成2704点伤害。

  [179 大地之力:]

  石化使你的下一次除石化之外的近战技能额外造成679点自然伤害。

  [192 缜密计谋:]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获得缜密计谋,持续8 sec,在你施放3个不同的法术后变为争分夺秒,使你的急速提高485,持续20 sec。

  [193 枯败灌注:]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 sec。灵魂会使你的爆击提高768。

  [194 污秽传输:]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在目标脚下召唤出一片污染的沼泽,从他们身上吸取3654点生命值并治疗你,持续6 sec。

  [195 深渊秘密:]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在附近制造出一个涌动水滴。收集水滴会使你的主属性提高132点,持续18 sec。

  偶尔会制造出虚空水滴,使你的主属性提高259点,持续18 sec。

  [196 呼啸狂沙:]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施放呼啸狂沙,使你的爆击提高576,持续12 sec。你的爆击效果使呼啸狂沙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最大延长时间可达18秒。

  [223 雷电导管:]

  风暴打击使目标变成闪电导体,持续1 min。风暴打击会对所有被你标记成为导体的目标造成309点自然伤害。

  [416 自然和谐:]

  造成火焰伤害时获得56爆击,持续12 sec。

  造成冰霜伤害时获得56精通,持续12 sec。

  造成自然伤害时获得56急速,持续12 sec。

  [417 撼地余震:]

  你的土元素会引发余震,每2秒对8码内的敌人造成472点物理伤害。土元素的自动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558点。

  [420 翻滚风暴:]

  每隔2秒,使你的下一次风暴打击的漩涡值消耗降低2点,伤害提高283点。此效果可叠加15次。

  [447 先祖共鸣:]

  施放英勇/嗜血后,精通每秒提高54,最多可叠加20次

  [448 神经电激:](我不知道增强萨为什么可以点这个弱智特质好吧)

  闪电箭和闪电链每击中一个目标,就会使你的智力提高19点,持续15 sec。最多可叠加5次。

  [478 海潮涌动:]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释放一次海潮涌动,对你的目标造成1623点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20%,持续6 sec。

  [479 影中暗刃:]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将匕首刺入目标体内,使其流血,在12 sec内造成704点物理伤害,最多可叠加4次。从背后刺入可以获得2层层数。

  [480 血祭之力:]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465,持续15 sec。击杀敌人可刷新此效果的持续时间。

  [481 激励兽群:]

  你偶尔发出一声巨大的咆哮,使你的精通提高426,并使周围最多2名盟友的精通提高69,持续20 sec。

  [482 雷霆冲击:]

  造成伤害时有几率召唤一道雷霆冲击,对敌人造成812点自然伤害,并使雷霆冲击的伤害提高20%。当伤害加成达到100%时,雷霆冲击会爆击并重置此效果。

  [483 泰坦档案库:]

  你的护甲每隔5秒就收集和分析一次战斗数据,使你的主属性提高5点,最多可叠加20次。这些数据会在离开战斗时逐渐失去。

  在奥迪尔才能启用重组阵列。

  [485 激光矩阵:]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释放一次激光弹幕,造成4058点奥术伤害,由所有敌人分摊,并恢复5073点生命值,由受伤的盟友分摊。

  在奥迪尔才能启用重组阵列。

  [486 战斗荣耀(部落PVP):]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210,急速提高128,持续10 sec。

  攻击敌对阵营成员时,触发几率大幅提高。

  [487 反击之怒(部落PVP):]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精通提高237,并吸收1021点伤害,持续10 sec。

  攻击敌对阵营成员时有几率激活此效果。

  [488 战场集火(部落PVP):]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对一名敌人施加20层战场集火效果,使部落成员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510点。对一名联盟成员施加战场集火效果时,效果额外增加5层。

  [489 希尔瓦娜斯的决心(部落PVP):]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额外的359点主属性,持续10 sec。如果一名盟友在你附近死去,你就会获得此效果。

  [490 团结之力(部落PVP):]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阵营战旗,持续10 sec,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获得部落精神的强化。

  [491 集体意志(部落PVP):]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部落战旗,持续10 sec,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的主属性提升132点,最大生命值提升2592点。

  [492 解放者之力(联盟PVP):]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210,急速提高128,持续10 sec。

  攻击敌对阵营成员时,触发几率大幅提高。

  [493 最终赠礼(联盟PVP):]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精通提高237,并吸收1021点伤害,持续10 sec。

  敌对阵营成员的攻击对你造成伤害时有几率激活此效果。

  [494 战场精准(联盟PVP):]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对一名敌人施加20层战场集火效果,使联盟成员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510点。对一名部落成员施加战场集火效果时,效果额外增加5层。

  [495 安度因的奉献(联盟PVP):]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主要属性提高85点,持续10秒。

  如果附近有同伴死亡,你获得该效果。

  [496 众志成城(联盟PVP):](这个技能描述没有联盟精神的具体描述,请大家帮忙寻找一下联盟精神的法术id)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阵营战旗,持续10 sec,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获得联盟精神的强化。

  [497 团结一致(联盟PVP):]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联盟战旗,持续10 sec,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的主属性提升132点,最大生命值提升2592点。

  [504 不稳定的催化剂:]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艾泽里特泄露到你周围的地面上。站在艾泽里特中可以使你的主属性提升177点,持续8 sec。

  [505 汇帆:]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精通提高583,持续15 sec。此效果结束时会跳转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仅限一次,使其精通提高115,持续8 sec。

  T2(内圈)

  [18 鲜血虹吸:]

  精通提高51,吸血提高26。

  [19 伤口包扎者:]

  你的治疗效果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435,持续6 sec。治疗低生命值的目标还会使你获得更多急速。

  [21 元素回旋:]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元素回旋,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169,持续10 sec。

  [22 听从我的召唤:]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你的目标造成1984点自然伤害,并对目标3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50点自然伤害。

  [30 压倒能量:]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25层压倒能量,每层使你的急速提高16。每过1秒你都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你每次承受伤害也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

  [31 裂肠者:]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对目标造成1001点物理伤害。在对付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时,裂肠者的触发频率大幅提高。

  [38 正在赶来:]

  使你的全能提高51,加速提高26。

  [104 振奋之寒:]

  你的治疗有几率造成振奋之寒,治疗受该效果影响的目标会额外治疗1050点生命值,并将振奋之寒转移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最多转移6次)。

  [459 不稳定的烈焰:]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获得45爆击等级,持续5 sec。此效果可叠加5次。

  [461 大地链接:]

  艾泽里特能量在你的体内涌动,使你的主属性逐渐提高,最高达到60点,然后你的主属性会慢慢消退至10点,每6秒循环一次。

  [462 艾泽里特液球:]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置入一个艾泽里特液球。当敌人身上的艾泽里特液球达到3个时,会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945点伤害。

  [463 祝福之兆:]

  你的治疗法术有几率对目标施加祝福之兆效果,持续20 sec。当此盟友的生命值降至50%以下时,消耗祝福之兆,立即恢复3113点生命。

  作者:Tanglo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