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eTraveler0624|时间:2018-08-23 15:56: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版本初期奥法师食用心得感悟附木桩数据

摘要:魔兽8.0版本初期奥法师食用心得感悟附木桩数据。作为7.0职业大厅满屏幕小火球时首发奥法的头铁玩家,8.0满世界冰法时我仍然选择了奥法。第一个cd目前玩下来感觉良好,奥法较上个版本有一些改动,但变化不是特别大。

  作为7.0职业大厅满屏幕小火球时首发奥法的头铁玩家,8.0满世界冰法时我仍然选择了奥法。第一个cd目前玩下来感觉良好,奥法较上个版本有一些改动,但变化不是特别大。

  首先谈谈aoe,主要的改动在于aoe方式的改变,由爆发型aoe转为了持续型aoe,法阵奥强无脑奥爆起手dps甩其他职业几条街,只要不空蓝就是在爆发的时代过去了。奥爆不再受充能影响,加之弹幕伤害有了爆炸性的飞跃,现在aoe需要注意的核心就在于如何提升弹幕的伤害。在低血量小怪的aoe处理上,除了提前备好4层充能起手甩弹幕,否则想从dz,zs,或者其他冰法手上靠奥爆来抢到伤害很难。好在在长时间的aoe上,奥法依然强势,简单的4+1便有不俗的伤害。需要注意的是,法阵与奥强的使用时机,我一般会选择在有4层充能时使用,这样可以在法阵或者奥强持续时间中,甩出两次弹幕,提高一波爆发的质量。目前5m中怪物血量普遍偏低,各种被dz,zs瞬间按死,我相信在大米中,奥法应该能有更好的发挥。

  奥法aoe优势:持久,伤害高,属于t1行列;操作简单无脑。

  劣势:老样子,需要近战位输出,容易ot猝死,尤其目前t仇恨不再像以前一样稳固了;爆发不足,短时间高强度aoe,可能前戏还没做好,4层充能刚攒起还没读完法阵,战斗已经结束了。

  接着谈谈单体,令我惊讶的是奥法在单体改动不大的情况下,伤害变得如此之高。即便带aoe天赋,单体提升很大的刺激火花特质还未备齐的情况下,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至少可以碾压冰法。具体手法上,风大的奥法pve指南帖已经写的很详细了,我补充一些能想到的细节。

  单体输出主要围绕着奥强,法阵,唤醒这三个核心技能的cd展开(注意奥法一定要带法阵,不要偷懒带咒术洪流,对于能自己选择爆发时机的奥法来说法阵实在是太重要了)。奥法的爆发分为法阵奥强的大爆发,和单独法阵的小爆发。有奥强时的爆发,不需要预留蓝量,在目前急速普遍较低,没有sx时的情况下,奥强时蓝线几乎不会下降。需要注意的是,飞弹经过改动,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一个是伤害固定不再受充能影响,没有充能时也可以打触发的飞弹,另一个是飞弹的dps现在低于4层奥冲了(未触发节能施法的裸飞弹,dps低于3层奥冲,触发节能施法的飞弹,dps高于3层奥冲低于4层奥冲)。因此,在爆发阶段,只打4层奥冲,在放下法阵前,打光手上的飞弹,爆发期间触发的飞弹攒着,留到法阵结束后再放。个人认为不需要像风大所说的平稳期维持在70%的蓝量,因为在唤醒cd快转好,你需要从一个较高的蓝线泄蓝时,很难保证达到在唤醒cd结束时刚好打空蓝的理想状态,蓝线越高,泻蓝过程中触发飞弹次数的变数越大,越难掌控。随时关注奥强,法阵,唤醒这三个技能的cd,只要能保证40%得剩余蓝量留给单独法阵的爆发,并且尽量保证唤醒cd转好时剩下尽可能少的蓝量,做到这两点,其余时间维持在多少剩余蓝量并不重要。

  再说下天赋和特质的选择,偏重于aoe:天赋选共鸣、回响,特质选奥爆、弹幕斩杀。即便是偏重于aoe的天赋和特质选择,单体伤害仍然很高。专注于单体:天赋选精力充沛、大法师之触,特质3个刺激火花没得选。理想情况自然是头肩胸各备一套,备n多宁神书卷,根据需要随时切换单体和aoe形态。当然,这样做很累,如果不想追求极限dps,可以单独追求aoe形态,因为aoe形态单体不会低太多,而单体形态打aoe会逊色不少。

  最后是饰品,奥法排名前4的饰品,有3个是世界boss出的,可遇不可求,只有一个 怨火柳枝,产自我们的五人副本:迷路庄园。建议各位奥法们多去迷路,在迷宫中找寻这个极为优秀可以说为奥法量身定制的饰品,祝各位奥术大法师们,艾泽拉斯旅途愉快!我相信这个版本,天还是蓝色的。

  附上本人刚打的木桩数据,智力buff,有sx,停手时9.9k,截图时掉下来了。

  作者:TimeTraveler062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