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二萌alice|时间:2018-08-01 15:48: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法师 艾泽里特护甲特质索引列表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法师 艾泽里特护甲特质索引列表。这次带来了法师的护甲索引,其实我本来不打算做全部职业的,我做的一部分目的本来就打算是给自己用或者答应朋友要做的,之前做术士的时候遇到点问题所以我打算解释一下。

  是我,二萌alice

  这次带来了法师的护甲索引,其实我本来不打算做全部职业的,我做的一部分目的本来就打算是给自己用或者答应朋友要做的,之前做术士的时候遇到点问题所以我打算解释一下。

  首先,很多人提问的,光看名字我又不懂这特质是啥,本身我做这个帖子不是用来给你介绍特质的,介绍特质请去看介绍特质贴,我做这个帖子的目的是为了说大家了解特质之后方便大家去找装备,你可能知道了某某特质好,但是装备那么多,我的目的是给大家列出来就是方便大家找而已。

  第二,也有人说你为什么不把特质内容贴出来方便一下,这个所谓的“方便一下”是需要人去做的,我本身对每个职业并没有太多研究,我只是帮大家列出来,对于了解自己的职业的,在之后应该能很快找到,而且我之前身体不舒服,刚开始做帖子做一半就稍微要上床上休息一会儿,再者说我可以去贴别人的帖子,但是我觉得吧,别人的帖子我不好直接拿出来就用,也不跟别人说不是吗?

  以下是干货啦。

  作者:二萌ali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