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nana|时间:2018-07-09 15:57: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法师艾泽里特特质改动削弱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法师艾泽里特特质改动削弱。奥术奥术压力:(被动)奥术弹幕对生命值在20%以下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每有一层奥术充能效果,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55。

  以下为即将实装在beta测试服务器上的改动,BFA法师的具体技能改动可参考[争霸艾泽拉斯法师职业改动预览分析]

  奥术

  奥术压力:(被动)奥术弹幕对生命值在20%以下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每有一层奥术充能效果,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 173 55。

  头脑风暴:(被动)引导唤醒时,你的智力每0.9秒提高 52 45点。持续10秒。

  爆炸回响:(被动)魔爆术额外造成 35 5点伤害,当它伤害到至少3个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他们额外造成 308 50点奥术伤害。

  冰霜

  霜寒之握:(被动)冰冷血脉使你获得一层寒冰指,并使智力提高 99 35点。持续10秒。

  冰河突击:(被动)冰风暴每次击中时有 33% 10%的几率召唤寒冰彗星,冲击目标及附近的敌人,造成 99 147点冰霜伤害。

  密集寒冰:(被动)冰枪术对最近受到你的寒冰宝珠伤害的敌人额外造成 34 13点伤害。

  霜降:(被动)冰枪术额外造 58 18点伤害,并使寒冰宝珠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

  寒冬蔓延:(被动)消耗冰冷智慧时有30%的几率使你在15秒内释放的下一个非瞬发的冰风暴每次击中时额外造成 470 212点伤害。

  寒冰隧道:(被动)寒冰箭会使寒冰箭的伤害提高 22 13,最多叠加3次。当你对另一名敌人释放寒冰箭时,重置此效果。

  火焰

  预热:(被动)灼烧会使目标受到你的火焰冲击的伤害提高 188 113点,持续30秒。

  复制焚化:(被动)火球术额外造成 169 42点伤害,并有 20% 10%的几率发射第二枚火球。

  烈火意志:(被动)消耗炽热连击使你获得 68 8点智力,持续12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3次。

  作者:Sharnan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