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帆_|时间:2018-08-01 15:57: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火法属性简单模拟结果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前夕 火法属性简单模拟结果。目前单体最强橙装是护腕+腰带,若战斗时间契合可考虑护腕+戒指,通过WCL数据目前看来也是这样。SP一个带诺甘农,另一个优选屠戮者,次选注射器。

  一、护腕+嗜血戒指(自身面板模拟数据5350左右)

  天赋:1011022

  几点说明:

  1、纵火者比灼烧之触优秀

  2、目前咒术比法阵模拟高,有易伤和需要爆发AOE的场合再选择法阵

  3、烈焰飞舞优于凤凰,带ADD的场合选择凤凰

  以上3项天赋基于我自己的装备属性59 25 20 5,按现有装备调整到最优后得出。属性大概权值:智力>暴击>急速>全能>精通

  饰品选择:

  我自身有245带槽注射器和240屠戮者,注射器略高于屠戮者,同装等可以认为不相上下,带ADD必选屠戮者。

  2、护腕+腰带(自身面板模拟数据5420左右)

  天赋:1011022

  说明:

  可选的几层天赋与护腕戒指下没有区别,而且差距更大。

  基于我自己的装备属性42 26 24 13,属性大概权值:智力>急速>全能>暴击>精通

  饰品选择:

  此时245带槽注射器与240屠戮者持平,大概是因为暴击低了的缘故。同装等或低5装等无脑选屠戮者。

  3、护腕手套(模拟大概不到5000)

  除特定场合缩短燃烧CD,不建议使用。

  一点总结:

  目前单体最强橙装是护腕+腰带,若战斗时间契合可考虑护腕+戒指,通过WCL数据目前看来也是这样。SP一个带诺甘农,另一个优选屠戮者,次选注射器。

  作者:雨帆_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