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蓝典风铃|时间:2018-07-12 08:56: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3.5燃烧王座史诗阿古斯死亡骑士简易心得

摘要:魔兽7.3.5燃烧王座史诗阿古斯死亡骑士简易心得。机制问题我们还是做吃球T最好。这个王要注意仇恨,尤其是当主坦是武僧的话我们非常容易OT,所以起手和P3复活那波不要用力大。甚至可以不打- -

  阵容:3T4奶13DPS,

  T:武僧X2,DKT撞球

  奶:NQ,戒律,2SM

  DPS:6~7近战6~7远程,CJQX3, 战士1,盗贼1,DH1,(踏风X1),法师X2,术士X2,LRX2(X1),暗牧1

  开荒期间尝试过3奶和4奶2种打法

  总体的感觉是3奶有点偷鸡,4奶比较稳当

  3奶打法最大的问题在于P1-P2比较不稳,P3搏命一波,

  之前最低血量打到5%后因为进P3成功率太低影响士气果断换回4奶。(基本上5-6把才能有1把完美P3,4奶基本90%进P3)

  P1:后退打法

  第1刀前凋零一:1点名右,2点名,3点名左,点名4跟团一起往右躲刀再跑出去

  第2刀前凋零二:1,2左,3,4跟团一起往右躲刀再跑出去,

  第3刀的凋零三自由放即可。

  P1的糖交在凋零三的痛苦之怒

  如果DPS慢的话,可以在凋零四前那个痛苦之怒非当前T嘲讽一下,可以让这个凋零四和凝视四都不出。前提是打到了71%以下

  P2:第一个大球小球都跟阿格拉玛T走,2大球3大球全部给图腾战复,注意等小球爆炸以后再活。

  注意点大球之前一定要先靠近后场传送门。

  其他没什么特别的,这个阶段比较简单

  P3:打断要卡到最后0.5秒!这个非常关键,影响后续换T的时间轴,T都是5刀死了换

  1模组简单,

  2模组拉1锁链1+1,分配1个治疗专门刷好中的人,如果不小心拉了2+0,戒律牧全技能

  2模组后出2锁链自杀,给当前T压制。

  复活要一起释放,如果没死到集合点离树太远的可以提前释放等后边倒数一起进树,不要撞鬼

  实战发现惩戒骑死的最慢,所以可以让惩戒骑不点神圣干涉,或者让他们提前死

  复活后速度集中去BOSS脚下放3模组,包括撞球T,也去脚下等球来撞,不然会把模组3引到外面GG。

  模组4出了以后拉1+1, 在拉+1的时候因为伴随着4个球的天启脉冲和跑出天启领域的圈以及随后的3连痛苦之怒,这里要安排个减伤。

  模组5同理,需要注意的是模组5出的时候当前T可能死了,下个T要直接拉出去提前带位,其他人击杀模组。

  然后基本就过了,模组6不要碰就好。

  至于分散什么的,这个打到一定把数后相信大家都有默契了。

  开荒期P1P2死人可以都战复,练流程,如果打到快过了建议不要用战复,就算死人了也让他躺着,不然P3最后少1个战复换T会比较恶心。

  DKT心得:

  机制问题我们还是做吃球T最好。

  这个王要注意仇恨,尤其是当主坦是武僧的话我们非常容易OT,所以起手和P3复活那波不要用力大。甚至可以不打- -

  P1,我们的任务是护送朋友圈,经常要淌一下朋友圈放的凋零圈,注意自己的血线。

  P2,这个阶段我们要参与换坦,2刀1换就好了,如果阿格拉玛T点到我们头上了,去罩一下中凝视BUFF的人以及把大球治疗稍微护送一段距离。

  我们一般不是第1个阿格拉玛T所以第一波1大球+2小球暂时不关我们的事。

  P3,这个阶段就是DKT发挥的舞台!

  随时提醒队友的孤儿圈不要贴水,留个空位给我们撞球。

  撞球的时候注意血线,骨盾是万万不能断的,2锁链自杀那一波我们可以选择不死节省1个名额,前提是没蹭到太多孤儿BUFF。

  复活后不要着急撞球,先去集合引模组。整个P3的每一次凝视我们都可以去护送一下靠外场的朋友圈去BOSS脚下。

  5模组以后参与换坦,一直到BOSS倒下。

  祝大家早日过关~

  作者:蓝典风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