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7朵棉花|时间:2018-06-19 12:45: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测试服前瞻 冰霜死亡骑士相关技能改动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前瞻 冰霜死亡骑士相关技能改动。新技能:冰霜之柱效果:使你的力量提升15%,持续15秒,在持续期间内,你每消耗一个符文,就会使你的力量额外提升1%(加算,不是乘算)

  冰DK改动

  新技能:冰霜之柱

  效果:使你的力量提升15%,持续15秒,在持续期间内,你每消耗一个符文,就会使你的力量额外提升1%(加算,不是乘算)

  (PS:就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这件事上,我还是十分佩服暴雪设计师的,此外,他们在打脸这件事上不断创新突破,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这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也让我敬佩不已。)

  天赋改动

  冰冻之心代替了碎裂打击

  冰霜脉冲代替了冰冻之雾

  新技能:冰冻之心

  效果:每3秒叠加一层冷酷之心效果,每层冷酷之心会使你的下一个寒冰锁链造成额外的暗影冰霜伤害,最大可叠加20层。当你对目标使用叠加了20层冷酷之心的冰霜锁链时,目标还会被昏迷4秒。

  寒冬号角现在产生25点符能,从20点上调。

  冰霜脉冲现在在你的充满的符文少于3个时触发,从2个上调。

  冰川突进现在消耗30点符文能量而不是1个符文;现在冷却时间为6秒(基础),从15秒(基础)下调;现在还会触发锋锐之霜效果。

  冰盖现在的冷却时间减少量为1秒,从3秒下调。

  湮没现在不在有冷却时间和持续时间;现在仅能作用在冰霜之柱持续期间;现在不再使湮灭消耗的符文减少1个。

  作者:7朵棉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