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魇悟空|时间:2018-07-12 08:38: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奥迪尔H1号塔罗克复仇恶魔猎手简要心得

摘要:魔兽8.0奥迪尔H1号塔罗克复仇恶魔猎手简要心得。复仇DH心得:P1、P3会有不少时间脸抗BOSS,只能靠治疗硬刷,低能量可以开壁障应对肉搏,高能量不建议开防止鲜血大槌没壁障应对。

  前言

  首先感谢猴姬和EKK提供的上车机会让我参与测试。

  副本测试光环为120等级,330装等,艾泽拉斯之心18级,110的橙装无效。

  插件我就用了伤害统计。

  天赋对第四层喂食恶魔、破裂,第六层贪吃魔、邪能毁灭均进行了尝试,其余天赋选择如下。

  塔罗克技能简述

  P1(100%-60%血量)主要为4个技能,技能一(血浆外迸):周期性随机点数名玩家给一个持续6S的掉血DEBUFF,并且每2秒生成一滩血池,站在其中会有伤害;技能二(血色静电):周期性对随机目标方向造成一个锥形范围魔法伤害及击退效果;技能三(鲜血大槌):BOSS拿着武器会不断产生能量,满能后会对当前坦读条冲向目标砸他的武器鲜血大槌,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距离冲击点越远伤害越低,并且会消冲击点附近的血池,之后一段时候BOSS会进入肉搏阶段而且不产生能量;技能四(取回战槌):BOSS冲向他刚才砸的鲜血大槌位置取回武器,对沿途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之后会持续生成能量。

  P2当BOSS血量60%进入平台中心,免伤99%,不断召唤凝结之血和爆裂水滴,两种小怪都吃控制,凝结之血有仇恨会普攻并且在路径上不断生成血池,爆裂水滴无仇恨会随机追击目标,触碰到任意目标会爆炸对周围造成火焰伤害,一段时间待平台下降至地底后BOSS会吸收场面上所有血池进入P3。

  P3(60%-0%血量)拥有P1所有技能,并且会不断召唤爆裂水滴。

  简要心得

  P1远程近战尽量集中,点名血浆外迸的人第一时间出去放血池,尽量放同一个区域,方便坦克消血池,保证P1,P2人群有足够安全场地。BOSS施放血色静电时尽量注意自己面向不要被击飞到血池里,很容易被击飞伤害+血池伤害二连致死。BOSS施放鲜血大槌,被点坦克选择合适位置让BOSS消尽量多的血池,这个打坦克相当疼,而且坦克可能会蹭到血池,一定要开好减伤防秒,治疗也要重点照顾被点的坦克,其他人一定要远离冲击地点,这个伤害非常高,视频里可以看到不少人满血死于这个技能。BOSS施放取回战槌时,躲开BOSS到战槌的路径即可。

  进入P2后,如果P1放血池跟消血池工作做的好,那么我们会有至少一半的场地,所有人边缘集合,坦克啦刷新的凝结之血,所有DPS转火,凝结之血出水就集体往后退一步,至于爆裂水滴,安排一个硬朗的职业或者T人群外面去撞就可以了,这阶段我们开了嗜血。要点是凝结之血出的血池第一时间躲开,爆裂水滴尽量在人群外面炸,后期没场地可以控一下凝结之血拖进P2等BOSS消血池。

  进入P3这个阶段可能存在BUG,我们测试的时候有的进P3时场面的怪有时候没消失,凝结之血会继续生成血池,个人感觉处理好这些残余小怪是这场战斗最关键的点,但是后面几场测试进入P3小怪直接消失了。其他技能处理同P1。

  复仇DH心得:P1、P3会有不少时间脸抗BOSS,只能靠治疗硬刷,低能量可以开壁障应对肉搏,高能量不建议开防止鲜血大槌没壁障应对。鲜血大槌这个技能会有大量暗影伤害,烙印壁障来应对防秒。P2啦好凝结之血带好位置,变身建议留在P2转P3场面最乱的时候。

  作者:梦魇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