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8-06-26 13:31: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联盟与部落对于艾泽里特开发上的态度

摘要:麦德三世:联盟与部落对于艾泽里特开发上的态度。安度因知道了艾泽里特的存在,并且知道了它和艾泽拉斯的相关性。但另一方面这东西可以制造大杀器,希尔瓦娜斯不可能放弃艾泽里特,军备竞赛不可避免。

  关于事情先后顺序

  风暴前夕发生在三姐妹聚会之后,泰达希尔和洛丹伦之战之前。

  海岛任务在这所有事件之后。

  风暴前夕整本书的概念

  安度因知道了艾泽里特的存在,并且知道了它和艾泽拉斯的相关性。但另一方面这东西可以制造大杀器,希尔瓦娜斯不可能放弃艾泽里特,军备竞赛不可避免。

  军备竞赛不可避免就代表双方要争抢艾泽里特,争抢艾泽里特则代表会给艾泽拉斯带来更大的伤害。

  于是他想出了一个最后的尝试:希尔瓦娜斯现在关心的东西并不多,但是她应该仍然关心她的人民。

  于是他想要赶在大杀器被开发出来,军备竞赛开始之前,让人类接纳被遗忘者,并通过被遗忘者来牵制希尔瓦娜斯,把她拉到谈判桌上来。如果能去除联盟与部落之间最大的战争因素,实现某种和平,那么军备竞赛就没有继续展开的必要。

  当然,这本书的结局大家都知道了,这个计划没成功,于是军备竞赛开始。

  但是安度因至少是好好考虑过的。很多人因为没有看过整本书,单就一些剧透的只言片语,结果就传出了“安度因无脑圣母,难道他不知道希尔瓦娜斯干过多少坏事,在新小说里又想要无脑和平”。但实际上他提出这个亲属见面会是有契机和原因的。

  加里维克斯与艾泽里特

  虽然加里维克斯大灾变就知道这东西的存在了,而且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寻访。

  但一直到那把剑插下来艾泽里特才重新出现。所以说他从大灾变开发到现在是不正确的。

  题外话

  游戏里其实是有一种“正确开发艾泽里特”的提法的。

  那就是把露在地表的都收集起来,但是并不深入挖掘,也就是不“继续扩大艾泽拉斯的伤口”,然后把它们送去希利苏斯治愈世界之伤。

  麦格尼给大领主的任务就是这个。

  所以就单纯守着他们不放的做法其实也并不正确。更别说不只是联盟部落,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偷采。

  至于安度因怎么处理他那些艾泽利特。拿来自行开发肯定是有的,但是同样也有任务提到他把艾泽利特送去希利苏斯。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