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8-05-28 13:58: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库尔提拉斯 德鲁斯特人的起源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库尔提拉斯 德鲁斯特人的起源。大约2700年前,居住在吉尔尼斯半岛的人类开始了他们的远航,他们发现了库尔提拉斯岛屿群并在此定居,他们就是库尔提拉斯人的祖先。

  大约2700年前,居住在吉尔尼斯半岛的人类开始了他们的远航,他们发现了库尔提拉斯岛屿群并在此定居,他们就是库尔提拉斯人的祖先。然而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在这些人类抵达之前,这里已经有了人形生物定居,他们自称为德鲁斯特。起初,人类和德鲁斯特还相安无事,但很快,双方就爆发了流血冲突,最后直到其中一方——德鲁斯特被彻底地从这片地方抹去,库尔提拉斯人很少会有人愿意提起这段血腥而又残酷的历史。

  所以德鲁斯特到底是什么?

  他们正是进化链中缺失的一环,维库与人类之间的过渡物种。当维库与其他的泰坦造物们跟随着守护者提尔南下,一部分受到了血肉诅咒的维库决定与他们的机械侏儒同胞一同定居于此。

  在某个时期,森林之王塞纳留斯拜访了他们,向他们传授了德鲁伊之道,为了表达对这位先师的尊重,这些退化了的维库从此自称为德鲁斯特。他们以树枝与骨头装饰自己的仪式,以此展现生与死的平衡。

  这也是德鲁斯瓦这一地名的由来。

  在塞纳留斯离去后,德鲁斯特的棘语者们继续侍奉当地的两位荒野之神:雄鹿阿萨尔<森林之心>与雌鹿阿萨妮<森林的守秘者>。

  然而随着天崩地裂后的环境日渐严酷,以及德鲁斯特一族在血肉诅咒的影响下的不断退化,德鲁斯特渐渐走向了残忍与血腥的道路,为了争夺生存空间和资源,他们开始成立派系和氏族并自相残杀,随着战争的扩大,原本用于维系生与死的平衡的德鲁伊术也开始不断被滥用,渐渐成为了制造死亡与毁灭敌人的工具。

  在征战中,德鲁斯特的棘语者们不断地强化他们的死亡魔法,并走向了使用活祭与人牲的极端。他们切开俘虏的心脏和器官,用于他们的黑暗魔法,他们研究灵魂与死亡的巫术,钻研如何折磨敌人肉体和灵魂,如何放大敌人的恐惧,如何利用诅咒剥夺敌人的灵魂,控制他们的身体。

  在氏族被以血腥的方式重新统一后,德鲁斯特的战争并未就此结束,他们对自然的崇敬和对泰坦的崇拜早已遗失于历史中,德鲁斯特将他们的矛头转向了泰坦造物的盟友,德鲁斯瓦的侏儒很快就被灭绝了。

  然后是纳迦,这些艾萨拉女皇的奴仆尝试过进犯过德鲁斯瓦的岛屿,但德鲁斯特同样将他们歼灭了。

  当人类登陆到德鲁斯瓦的岛屿时,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后了。起初,人类居住于东部沿岸,距离德鲁斯瓦的内陆地区较远,因此德鲁斯特起初并没有在意这些小人。然而德鲁斯特之王高莱克·图尔将这些人类视为威胁,并下令将他们全部铲除。在战斗中,德鲁斯特以杀戮为荣,并毫无忌惮地攻击毫无武装的人类村庄。

  人类一方以阿罗姆·维克雷斯上校为首,对德鲁斯特发动了报复性打击。尽管德鲁斯特强壮而又野蛮,人类一方也拥有着自阿拉索王朝以来丰富的军事素养。双方的战争持续了很多年,德鲁斯特的黑暗魔法逐渐使得阿罗姆陷于劣势。但一些特殊的契机使得人类最终获得了胜利。

  其一,以高阶棘语者奥尔法为首,一部分的德鲁斯特棘语者不愿继续与高莱克为伍,他们认为高莱克违背了先师的教诲,并期望能回归古法。在高莱克再开战端以后,他们离开了德鲁斯特社会,并从此隐居。在战争结束以后,他们也会偶尔训练一些来向他们寻求自然之道的库尔提拉斯人,这也便是库尔提拉斯棘语者的起源。

  其二,维克雷斯家族深入研究了德鲁斯特的死亡魔法,并成立了一个名为灰烬骑士团的组织来克制他们。很快,灰烬骑士团便发现了银质武器是德鲁斯特死亡魔法的天敌,并以此扭转了战局。

  其三,高莱克的野心和恐惧最终令他向着祖先所侍奉的荒野众神下手,德鲁斯特试图杀死森林之心阿萨尔,并利用他的力量将死亡之力散布到整片大陆的森林中。然而阿萨尔在机缘巧合之下被阿罗姆所救,并从此成为了阿罗姆的盟友。

  随着德鲁斯特兵力的大量流失,高莱克·图尔开始染指灵魂构造体的法术,他利用灵魂魔法将德鲁斯特和人类的灵魂编织入石头和骨头所制成的构造体当中,并用这支军队与人类展开最后一搏。在最后的战斗中,阿罗姆身先士卒逼近了高莱克,并用银质匕首刺中了高莱克的后背。高莱克的魔法被打破,他的构造体大军也因为失去了支撑而纷纷倒下。

  高莱克身受重伤,却仍从战场上逃离。此后的两千年多间,再也没有人见过他。

  ——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