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8-04-02 19:14: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德鲁斯瓦 格伦布鲁克村 阿比的茶会~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德鲁斯瓦格伦布鲁克村阿比的茶会。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的故地重游,我途径了这座名为格伦布鲁克的村子。

  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的故地重游,我途径了这座名为格伦布鲁克的村子。

  这是一座优雅而恬静的村镇,坐落于一座葱翠而富有生机的森林外延,若是在我的世界里,此处便有望成为一座著名的国家公园。

  我原未打算在此驻足,但我刚靠近这个村子时,便听到了一个声音,那是一个小女孩儿在歌唱:

  我们的小村子已经死了。

  所有人都死了或是逃了。

  再也没有任何的喧嚣……

  只剩下我和我的玩具……

  ……和黑色的鸟儿们说的一样呢!

  我循着歌声走去,便寻见一个和歌声一样可爱的小女孩。她在镇子的入口处一边唱歌,一边奔奔跳跳地转着圈儿。

  那小女孩儿自称为阿比。她也不怕生,她向我搭话道:

  这里再也没有人陪我玩了。但你会陪我玩的,对吧,亲爱的女士?

  是茶会的的时间了,跟我一起去把客人都接过来好不好?

  面对如此可爱的小女孩的邀约,我怎能拒绝呢?更何况她又是那么地有礼貌。

  于是我牵着小阿比的手,和她一起走进镇子里,邀请她的朋友们一起参加这可爱的茶会。

  “耶!这一定会是最棒的一次茶会了!嘻嘻。”小阿比十分地开心。

  于是我们走进了第一位客人——特兰克西的屋子里。

  看着特兰克西把屋子里弄得一团糟,小阿比可生气了:

  “你知道玛丽小姐从不让你进屋的!你总把泥巴带进来,还弄得到处都是!”

  于是我们带上了特兰克西,下一个客人是芒奇金先生。

  我们在霍索恩先生的猪圈里找到了芒奇金,小阿比这样介绍猪圈里的狗狗们:

  “霍索恩先生总是不让狗狗来碰他的动物。不过今天狗狗们总算可以饱餐一顿了!”

  芒奇金先生和狗狗们混在一块吃晚饭,不过他还没吃完就被我和小阿比拉走了,毕竟我们要去参加茶会嘛,吃太多可就不好了。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