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8-03-15 15:56: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库尔提拉斯民间船歌[海的女儿]

摘要:从崇拜到憎恨吉安娜 库尔提拉斯民间船歌《海的女儿》。在吉安娜年轻的时候,她常年旅居海外,但她的天赋和奇闻却经常传回到国内。库尔提拉斯的国民把她当作神明来崇拜,把她和大海的传说结合了起来,称呼她为“海的女儿”。

  在库尔提拉斯传说中,他们将大海以女性化来称呼。他们的文化通常会将海洋崇拜与英雄崇拜结合起来。

  在他们的传说中,海的女神和大海一样拥有着两种面孔。一面是祝福和保佑水手的女神,另一面则会带来残酷无情的毁灭。

  在吉安娜年轻的时候,她常年旅居海外,但她的天赋和奇闻却经常传回到国内。库尔提拉斯的国民把她当作神明来崇拜,把她和大海的传说结合了起来,称呼她为“海的女儿”。

  然而在戴林死后,一切都变了。库尔提拉斯的人民对她的感情由崇敬转变为了憎恨和惧怕,人们都认为是她的背叛导致了戴林的死亡。甚至有谣言说,是大海对库尔提拉斯的愤怒而使得这位女儿降生,她所代表的并非是海洋的祝福,而是毁灭,在她害死了自己的父亲后,下一步就会回来毁灭库尔提拉斯了。

  这首船歌便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创作的。这其实是一首歌,但很遗憾的是目前大家只能通过mmochampion的数据挖掘看到歌词。等到暴雪正式发布歌曲以后再回来听听吧。

  小心,小心海的女儿

  ——当他沉入海底

  海风带来了他最后的声音

  在卡利姆多血染的海岸上

  那是水兵们的葬身之地

  将军陨落在港口

  因为她离开了他的身边

  啊,为什么啊为什么,海的女儿哟。

  难道你忘记了海上的日子?

  吾国的荣耀和希望啊

  为何她迷失了方向

  当她横跨大海而去

  将军也便随之西行

  他所求的是什么呢?

  无非是拯救一个女儿

  无非是祈祷她仍然生还

  然而,在那天际的海滩上

  他寻到的却是可怕的敌人

  但当他面对这些蛮族之时

  他的女儿却袖手旁观

  被至亲所背叛

  在波涛下沉眠

  在临终之际,他向着故国高喊:

  小心

  小心海的女儿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