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rdddd|时间:2018-04-23 15:46: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三人玩法新模式 海岛远征浩劫天赋初探

摘要:8.0测试服三人玩法新模式 海岛远征浩劫天赋初探。推荐组合2输出,1治疗阵容,NPC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弱鸡,会放技能会走位,甚至会帷幕偷袭。

  前言

  目前只开放了PVE普通模式。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ips

  推荐组合2输出,1治疗阵容,NPC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弱鸡,会放技能会走位,甚至会帷幕偷袭。

  开放之初大家踊跃参与的时候经常碰见3DPS入场,因为沟通问题被打的一头包出来。

  副本入口位于赞达拉港西南侧,一个巨魔NPC面前有个小桌子,可以选择PVE或PVP以及PVE的难度。

  获得资源的有3种方式;1、地图上的各种机制,如解救NPC,开宝箱。2、击杀敌对阵营NPC或玩家。3、地图上的各类小怪及精英怪。

  所有单位身上都会有一个BUFF会显示当前目标的艾泽里特数量,即击杀当前目标后获得的艾泽里特数量。玩家与敌对阵营玩家&NPC同样会获得该BUFF,并且不断叠加。每秒涨一点。被击杀后清零,重新累计。

  所以一开始与敌对阵营就刚正面是不明智的,一开始大家价值都很低,还不如精英怪。

  玩家BUFF从开场后即开始叠加,可以根据自身BUFF层数选择第一波交火时间。

  所有单位都会在地图上标记出来,即:怪物,我方/敌对阵营,机制NPC等。

  不慎死亡后会在出生的船上复活。

  天赋选择上没有什么讲究,看个人喜好吧。

  作者:dlrddd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